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提及勇士,球迷不禁会想到他的阵容有多么豪华!这个赛季之前勇士已经拥有联盟顶级的配置,首发五人中有四名全明星球员,他们凭借这套阵容也连续两次夺得奥布莱恩杯。勇士超强的得分能力让联盟闻风丧胆,“死亡五小”阵容更是所向披靡。本赛季,勇士阵容再度补强,他们签下联盟顶级内线考辛斯,勇士也成为了联盟唯一一支拥有首发五个全明星的球队!别人不敢想象这样一支球队有多么恐怖!

勇士“五星”缺“一星”却遭连败 这个赛季勇士能否卫冕?

赛季开始勇士只上了四个全明星的首发阵容,就已经所向披靡。期间勇士格林因伤缺阵,队内也出现过矛盾,但是他们很快度过低迷期,重回西部榜首的位置。随着考辛斯的复出,勇士开始展现其强大的攻防实力,有人说考辛斯复出NBA将迎来大结局。自考辛斯归来勇士取得了12胜3负的好成绩,场均净胜对手13.67分,近十五战取得了场均近120分的高效表现!现在的勇士已经傲视联盟所向披靡!

勇士“五星”缺“一星”却遭连败 这个赛季勇士能否卫冕?

二月份的最后一战,勇士前往迈阿密挑战热火,此役科尔轮休了考辛斯。“五星”勇士少了“一星”,开局就被热火打出主场优势,热火面对“四星”勇士打出了高效表现,随着热火三分雨的到来瞬间建立了23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末端,热火进攻停滞,勇士借机打出反击,好像在告诉热火,我们缺一星照样可以打败你。热火23分的领先优势瞬间化为乌有,最后杜兰特打出几乎杀死比赛的3+1,但是韦德回敬一记三分。最后杜兰特两罚一中给了热火机会,最后一攻韦德打出神仙般的压哨三分,最终热火126:125绝杀勇士!

勇士“五星”缺“一星”却遭连败 这个赛季勇士能否卫冕?

如果说昨天热火赢球是侥幸,那么今天魔术取胜可谓实力!勇士今天继续客场之旅,上一战轮休考辛斯失利,最后时刻遭韦德绝杀,这一战科尔却轮休了“死神”杜兰特。科尔是想让主力得到充分的休息,保存实力备战季后赛。缺少了杜兰特,勇士的进攻压力就落在库里身上,虽然库里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库里、汤普森、考辛斯合砍75分,同为一星的格林仅得5分,最终勇士不敌魔术的5人得分上双,96:103输掉了比赛。这也是勇士轮休主力后的第二次输球!

勇士“五星”缺“一星”却遭连败 这个赛季勇士能否卫冕?

勇士这个赛季的阵容可谓联盟第一,但是“五星”全员的状态下输给了76人、开拓者,以及缺少了哈登的火箭,让人不禁觉得不可思议。本赛季勇士已经输给火箭两场了,有人开始设想,如果季后赛再和火箭相遇,“五星”勇士能否杀出重围?最近的两场比赛分别轮休“一星”却遭遇两场失利,勇士是否已经失去了当年的统治力?如果打到最后需要轮休、或者受犯规限制、亦或者有人受伤怎么办?这些虽然都是我们的设想,但是并不排除这些事情不会发生,如果真的这样勇士怎么办?“五星”勇士究竟能走多远?能否卫冕?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梦寐壹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