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2日,雄鹿坐镇主场迎来绿军的挑战。东部强强对话变成一场激烈的防守大战,雄鹿限制住绿军核心欧文的进攻,绿军则拼命封堵雄鹿的三分投射。双方撕咬到关键时刻,欧文上篮追到1分,斯玛特防守建功,最后3.5秒欧文绝杀不中。最终,雄鹿98-97主场险胜绿军。

全场比分(绿军在前):22-20、25-33、21-19、29-26

绿军方面:欧文22分5助攻2抢断2封盖,塔图姆17分10篮板2抢断,霍福德21分17篮板5助攻2抢断3封盖,布朗15分5篮板3助攻。

雄鹿方面:字母哥30分13篮板6助攻2封盖,米德尔顿15分13篮板4助攻,布罗格登15分6篮板4助攻,洛佩斯10分8篮板。

首节比赛,双方开场都打出严密防守,进攻效率都不高。绿军方面率先找到进攻手感,欧文单挑洛佩斯命中,斯玛特三分也飚进,绿军一波8-0的进攻潮打停雄鹿。暂停回来,米德尔顿飚进三分,雄鹿的进攻也开始回暖,一波反击追到只剩2分,将比赛拖入对攻的局面。轮转阵容上场后,雄鹿继续缩小比分。首节打完,绿军22-20领先雄鹿。

第二节比赛,雄鹿在布罗格登的带领下掀起猛攻,大洛佩斯三分命中后雄鹿反超比分。主力回来后,塔图姆补扣得手,随后又造成杀伤,绿军追到41平。双方进入一波肉搏战,布朗和莫里斯相继飚进三分再次反超,字母哥抢下进攻篮板补扣,随后助攻布罗格登三分飚进。凭借本节末端的这波反击,雄鹿夺回领先优势。半场结束,雄鹿53-47反超绿军。

易边再战,欧文的进攻终于有所回暖,绿军开始蚕食雄鹿的领先优势。但字母哥迎来一阵爆发,连续冲击绿军篮下得手,还助攻大洛佩斯飚进三分,雄鹿摁住绿军的一波反击势头。暂停回来,绿军在欧文和布朗的带领下猛攻雄鹿篮下,尽管效率不高,但不断造成杀伤站上罚球线,总算勉强咬住比分。三节结束,雄鹿72-68依然领先绿军。

末节比赛,雄鹿连续防下绿军的进攻,字母哥则带队疯狂反击冲击绿军篮筐,保持8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欧文杀手锏右侧45度三分飚进,塔图姆追身三分也命中,字母哥小勾手稳住雄鹿局势。霍福德联手欧文,打出一波5-0反超1分。布雷索联手字母哥反超,霍福德三分追平。决胜时刻,米德尔顿飚进三分,欧文上篮追到1分。斯玛特防守端建功,最后3.5秒欧文绝杀不中。最终,雄鹿98-97主场险胜绿军。

绿军首发:欧文,斯玛特,莫里斯,塔图姆,霍福德

雄鹿首发:布莱索,布罗格登,字母哥,米德尔顿,大洛佩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