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姆斯卸任球员工会第一副主席 伊戈达拉接任

根据美国媒体报导指出,湖人当家球星詹姆斯正式卸任球员工会第一副主席职位,改由勇士老将伊戈达拉接任,同时上任的还有包含凯尔特人潜力新星杰伦布朗等人在内。

詹姆斯的4年任期已结束,伊戈达拉则是从2019-2023年为止。伊戈达拉受访时表示,「很荣幸在这次票选当中获得各队球员的支持,我会在工会里承担更大的责任,也期待与主席保罗(火箭)、执行总监罗伯兹和所有委员们携手合作,替球员工会带来更光明的未来。

除了伊戈达拉外,雄鹿布罗格登、凯尔特人杰伦布朗、黄蜂比永博也取代了「甜瓜」安东尼、勇士斯蒂芬库里和伊戈达拉,同时入选副主席之位,任期3年。

球员工会是在1954年凯尔特人名人鲍勃库西创立的,也是北美四大职业赛会存在最久的球员工会组织。

球员工会主席保罗说,布罗格登、杰伦布朗和比永博先前都是球员工会代表,这次接任副主席,毫无疑问将为公会带来更宽广的视野与贡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漳州重点项目超序时进度完成投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