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18日,期待已久的全明星正赛即将打响,赛前詹姆斯队和字母哥队都拍摄了定妆照,这也是全明星赛的一个环节。

像极了爱情!詹韦定妆照站C位,两人笑容满面,球迷已等不及

最让人关注的无疑还是詹姆斯队,这一次拍摄中没有了绝对的C位,前排坐着的是6个人,而詹姆斯和韦德则坐在中间,也就是两人同坐C位。这是球迷愿意看到的,韦德和诺维斯基是两队全明星额外补充进来的,肖华这个做法也是得到了一致好评。

在詹姆斯这边则坐着欧文和比尔,欧文在赛季中打电话给詹姆斯咨询,这已经宣布两人关系已经和好如初。韦德这边则是哈登和利拉德,昨天哈登还亲自指导韦德儿子后撤步三分的要领。

像极了爱情!詹韦定妆照站C位,两人笑容满面,球迷已等不及

而在身后站着的则是,唐斯、汤普森、西蒙斯、杜兰特、浓眉哥、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从左至右)。

杜兰特那是老詹最欣赏的球员,连续两年都是第一顺位选中的他,他也站在了詹姆斯和韦德身后的中间位置。此外,詹姆斯最欣赏的后辈西蒙斯也是站在其身后,这可是他用威少从字母哥那边“交易”过来的。

像极了爱情!詹韦定妆照站C位,两人笑容满面,球迷已等不及

说了那么多别人,还是回到主角詹姆斯和韦德身上,两人在随后的单独合影中也是满脸笑容,是不是像极了爱情?绝对的,这两人在一起都是满满的回忆。韦德能够站在夏洛特全明星舞台上,还得感谢一下NBA总裁肖华。

其实韦德在球迷选票中排在东部后场第二位,可在之后的球员投票和媒体投票中落败,无缘首发,替补名单也没有。最后肖华将韦德和诺维斯基作为特殊人员,直接进入到全明星正赛中。这也让球迷可以看到韦德和诺维斯基在全明星赛上的最后一舞,而詹韦再一次合作也是球迷期待已久的。

像极了爱情!詹韦定妆照站C位,两人笑容满面,球迷已等不及

这一次全明星赛中,球迷也有一个期待的画面,那就是詹韦再一次连线。而在昨天的训练中,两人已经连线一次,但球迷还是愿意在正赛中看到,球迷早已经等不及了,希望能够在韦德最后一舞中再次看到经典的画面。

而在全明星正赛结束后,韦德也会交换球衣,这一次不会与在场上其他25人交换,而是和迈克尔-乔丹交换,又将是一个经典画面。

本文来源:【体坛新人小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