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交易截止日过去也一周了,谁是赢家现在还不好说,但要输谁是输家,那肯定不需要思考——洛杉矶湖人!

他们想要送出所有年轻人去梭哈安东尼戴维斯,最终却成了笑话。而陷入交易流言的年轻人们也无心打球,心态出现了问题。球队更衣室气氛也越加诡异,老将开始跟主帅之间产生矛盾。这也导致了他们甚至连垫底摆烂的老鹰都能输!

2月14日,刚刚入选全明星的前湖人球员,现在篮网当家控卫拉塞尔接受采访时就提到了湖人。他回顾了两年前自己被湖人交易,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发生过的最好的事情。拉塞尔还认为,如果2017年他没离开湖人,本赛季他也会跟球哥、英格拉姆、库兹马一样陷入交易流言,成为球队争取换来浓眉哥的筹码。

“被湖人交易走,这是我职业生涯发生过的最好的事情。”“我无法想象他们(英格拉姆、库兹马等人)是如何去抗拒那些交易流言的。”“如果我那时候没有被湖人送走,那现在我也会跟球队交易,我会经历他们现在所经历的这些东西。所以,我之前离开湖人来到现在的篮网,对我而言是最好的事情。”

先嘲讽后实力打脸,拉塞尔36分篮网三加时胜骑士,湖管活该被骂!

2015年选秀大会上,拉塞尔以榜眼身份被湖人选中,彼时的湖人虽然科比还在,但已经到了落幕的时候。拉塞尔被球队视为后科比时代湖人的重建基石。但是在湖人两年半,拉塞尔如同现在的球哥,英格拉姆一样饱受质疑,表现并不符合他榜眼的身份。

然而事实是,他跟球哥英格拉姆一样,都是优缺点并存的年轻人,球哥防守好组织出色但投篮太烂,莺歌身高臂长防守出色但对抗不行投篮也不好,拉塞尔则是投篮出色防守端不行。在湖人他们都没有得到针对性培养,拉塞尔新秀赛季湖人重心在科比退役上,第二个赛季湖人得到了英格拉姆,两个榜眼并存但都得不到充分的重用。17年湖人有意新秀球哥,因此处理莫兹戈夫大合同的同时将拉塞尔送到了篮网。

到了篮网之后,拉塞尔终于证明了自己。尤其是这赛季,拉塞尔58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出战30.2分钟,能够贡献20.3分6.6助攻3.8篮板1.1抢断,带领篮网以30胜29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六,进入季后赛基本没有悬念。如此表现,拉塞尔也得到了全明星的青睐,他顶替受伤报销的奥拉迪波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

先嘲讽后实力打脸,拉塞尔36分篮网三加时胜骑士,湖管活该被骂!

今天对阵骑士的比赛,拉塞尔出场42分钟拿下36分7篮板8助攻,帮助篮网经过三个加时战胜了骑士,尤其是第三个加时,拉塞尔独得14分彻底杀死了比赛。他用自己的表现很好的证明了自己所言非虚。

先嘲讽后实力打脸,拉塞尔36分篮网三加时胜骑士,湖管活该被骂!

与此同时,今天他的对手骑士阵中也有两员湖人旧将,克拉克森和小南斯。克拉克森今天替补出战47分钟,得到42分8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南斯也得到8分14篮板。

湖人出去的新秀用言论用实际表现证明了湖人选秀眼光并非不行,而是根本不会培养新秀!

然而湖人管理层在干什么呢?当自家出去的新秀都打到自己脸上了,他们还在死命的保证主教练本赛季不会下课。

先嘲讽后实力打脸,拉塞尔36分篮网三加时胜骑士,湖管活该被骂!

消息人士表示沃顿“肯定会执教完本赛季”,他得到了管理层的全力支持,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对于沃顿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的看法是一致的,珍妮尤其希望给沃顿一切成功的机会。

“沃顿不会有事的,”消息人士说,“甚至没有人谈论过他的帅位问题,也不会有人谈论。沃顿肯定会执教完本赛季,他得到了全力支持。所以任何媒体或社交媒体上关于沃顿帅位问题的讨论都是空谈,他哪儿也不会去。关于这件事情,湖人内部还没有人谈过。”

先嘲讽后实力打脸,拉塞尔36分篮网三加时胜骑士,湖管活该被骂!

珍妮巴斯还看不到沃顿不行吗?湖人出去的新秀,拉塞尔,兰德尔,克拉克森还有托马斯布莱恩特哪一个不是在打脸?培养英格拉姆,培养的是一个生涯场均11.2次出手的折返跑选手,看看篮网怎么对待拉塞尔的,场均17.9次出手,克拉克森场均都还有15次出手!就这想要他成为下一个杜兰特?做梦吧!

其次,如今沃顿已经彻底无法掌控更衣室了,和比斯利等人起争执,球员在比赛出现懈。更不用说他临场的换人,战术的安排了,平均主义,到点换人,自杀五小。这不是在勇士,这是湖人,只会把勇士那套东西生搬硬套到湖人,能成功才怪呢?

先嘲讽后实力打脸,拉塞尔36分篮网三加时胜骑士,湖管活该被骂!

魔术师也该反思或者趁早辞职了,看看去年夏天到现在他的作为:放走兰德尔,大洛佩兹,送走祖巴茨换回了没用的穆斯卡拉,高调梭哈浓眉搞崩球员心态。除了签下钱德勒算是有用的操作,其他的都是乱来。

从老板,到管理层,到主教练再到队员,湖人现在有着大量的菜鸟,要崛起何其困难!

本文来源:【老徐说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