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12号,C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辽宁男篮客场挑战同曦男篮。最终辽宁队在半场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拒绝爆冷输球。本场比赛同曦队表现的非常出色,也非常强硬,但是在被辽宁队反超比分之后火气也是有点打。这不在比赛的末节,宋建骅和郭艾伦就发生了冲突,约瑟夫·杨更是故意撞倒了郭艾伦被吹了技术犯规。而约瑟夫·杨的这个动作也是引起了很大的争议,高诗岩也是对这个动作非常不满,为郭艾伦出头险些和约瑟夫杨发生冲突,被郭艾伦安抚了下来。

约瑟夫·杨撞倒郭艾伦被吹违体犯规,高诗岩为郭艾伦出头险酿冲突

郭艾伦和约瑟夫·杨

本场比赛辽宁队的哈德森由于累计技术犯规过多被停赛一场,而同曦队今天的状态非常出色,尤其是小外援约瑟夫·杨,半场比赛结束约瑟夫杨就砍下了30分,而同曦全队半场投进了12记三分球,同曦队也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易边再战,辽宁队加强了防守,同曦队的命中率有所下降,第三节辽宁队追平了比分。第四节单外援作战的同曦队遇到了麻烦,而辽宁队则是在郭艾伦的带领下打出一波高潮成功取得10的领先优势,最终辽宁队客场逆转击败同曦。

约瑟夫·杨撞倒郭艾伦被吹违体犯规,高诗岩为郭艾伦出头险酿冲突

冲突

本场比赛同曦队打的很强硬,尤其是在末节被辽宁队一波流反超比分之后也没有放弃比赛。不过由于在领先的情况下,被辽宁队反超,球员的火气也是有点大。这不在第四节末段,两队就冲突不断。先是郭艾伦和宋建骅两人就发生了一点不愉快。郭艾伦连续突破造成宋建骅的犯规,在一次犯规之后,两人也是发生了一些口角,随后宋建骅想要郭艾伦的麻烦,最终被裁判和双方球员分开了。

约瑟夫·杨撞倒郭艾伦被吹违体犯规,高诗岩为郭艾伦出头险酿冲突

犯规

随后同曦队的外援约瑟夫·杨又对郭艾伦恶意犯规,在同曦队发球的时候,约瑟夫·杨在接球的时候故意撞倒了一动不动的郭艾伦,被吹了技术犯规。约瑟夫·杨的这次犯规也是有点违反体育道德,引起了很大的争议,高诗岩也是对约瑟夫·杨的这次犯规非常不满,在郭艾伦被撞到之后,高诗岩也是为郭艾伦出头想要找约瑟夫·杨理论。而当事人郭艾伦还是比较冷静的,他赶紧把高诗岩拉开了,安抚高诗岩。

约瑟夫·杨撞倒郭艾伦被吹违体犯规,高诗岩为郭艾伦出头险酿冲突

高诗岩

约瑟夫·杨撞倒郭艾伦被吹违体犯规,高诗岩为郭艾伦出头险酿冲突

高诗岩 郭艾伦

本场比赛非常激烈,虽然同曦队输球了,但是也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但是最后时刻接连发生的小冲突,还是有些太不应该了!

本文来源:【黑马球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黎奥运会火种采集仪式今天将在希腊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