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天,火箭队客场挑战76人队,由于火箭队此役外线手感非常糟糕(三分球42中11),外加“大帝”乔尔-恩比德在禁区几乎势不可当,火箭队三节战罢就落后31分,最终以93-121惨负76人队。詹姆斯-哈登此役26投12中、三分球13中6砍下37分6篮板3助攻2盖帽,恩比德16中9砍下32分14篮板2助攻2抢断3盖帽,火箭队此役为何惨负76人队?

哈登恩比德冲突事件始末 哈登恩比德冲突原因真相分析

比赛一开始,76人队注重将球交给“大帝”乔尔-恩比德强打禁区,两队进攻效率都不高,埃里克-戈登相继投中两记三分球,但76人队及时作出回应。此节中后段,哈登进攻手感火热连中两记三分球,不过恩比德连续强攻禁区得手(单节6中4砍下14分5篮板),76人队首节战罢以30-26领先火箭队。到了第二节,76人队依然频繁冲击禁区,虽然肯尼斯-法里埃德有所表现,但76人队还是逐渐领先两位数分差。哈登之后连投带突回应,不过JJ-雷迪克连得9分,76人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火箭队之后换上小个阵容,哈登连续得分止住颓势,两队之后都有火气,科里-布鲁尔表现抢眼,火箭队半场战罢以50-65落后76人队。

哈登恩比德冲突事件始末 哈登恩比德冲突原因真相分析

到了第三节,火箭队进攻效率下降,76人队起势打出14-2的攻势,詹姆斯-哈登做出回应连中两记三分球,76人队回击5-0的攻势,由于火箭队外线手感依然糟糕,76人队还是逐渐拉开分差,三节战罢以94-63领先火箭队。到了末节,两队开始派上第三阵容的球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哈登恩比德冲突事件始末 哈登恩比德冲突原因真相分析

纵观整场比赛,即便火箭队迎来新援肯尼斯-法里埃德,但他们的内线实力还是非常薄弱,76人队此役一开始的策略非常明确,注重强攻内线。乔恩-恩比德此役在禁区翻江倒海,让火箭队非常头疼,而且他在场时的护筐能力也让火箭队的突破更得非常困难。火箭队此役抢了38个篮板,比76人队少了17个。除此之外,火箭队此役外线几乎集体哑火,埃里克-戈登三分球7中2,PJ-塔克1中0,小里弗斯4中0,杰拉德-格林9中2,这让他们非常被动。火箭队第三节没能缩小分差,一开始还被76人队打了一波14-2的攻势,士气极大受挫,这让他们基本失去了翻盘的希望。

哈登恩比德冲突事件始末 哈登恩比德冲突原因真相分析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哈登此役简直成为费城公敌,科里-布鲁尔对他缠绕防守,频繁在防守端给哈登施加身体对抗,甚至在哈登倒地时还做出防守的姿态。不仅如此,布鲁尔还通过一些小动作试图激怒哈登,让哈登此役打得有些难受。乔尔-恩比德此役与哈登发生了冲突,在上半场还剩不到1分钟,恩比德在上防哈登的过程中撞倒了哈登,之后还用腿部碰了哈登,哈登的怒火一触即发,两人发生口角,好在最终没有演变为斗殴事件。

哈登恩比德冲突事件始末 哈登恩比德冲突原因真相分析

哈登恩比德冲突事件始末 哈登恩比德冲突原因真相分析

乔尔-恩比德和詹姆斯-哈登的恩怨还没完,哈登上半场执行火箭队最后一攻,却不料在上篮时遭到恩比德的大帽,恩比德在封盖后怒视了哈登,还大吼了一声,两人的梁子应该就此结下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恩比德之前在观看火箭队和勇士队的比赛中一度被哈登的表现征服,当时他就在社交媒体为哈登全明星拉票,甚至之前他还称自己为“大个子版的哈登”,他此役对哈登的强硬表态确实让很多球迷感到惊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