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19日,辽宁用一场40分的大胜狂屠四川,创造两队交锋历史最大分差,辽宁再一次展现出他们强大的统治力。只是在如此一场没有悬念的对决当中,裁判却两度抢戏出现错误判罚,第一次是郭艾伦未碰到球,被吹罚将球碰出界,另一次则是韩德君未碰到四川大外援汤普森,结果被吹罚“空气犯规”,无疑也是极为冤屈。

由于辽宁与四川之间实力相差巨大,辽宁在赛前已经豪取21连胜,而四川则是遭遇8连败,因而比赛的看点自然不会是胜负悬念,而是辽宁如何展现他们的统治力。只是偏偏裁判又一次抢戏,而本赛季CBA裁判已经多次出现争议判罚,自然也是CBA打造职业联赛需要继续完善之处。

CBA再现冤案郭艾伦遭错判伸冤裁判不理会 韩德君吃“空气犯规”CBA再现冤案郭艾伦遭错判伸冤裁判不理会 韩德君吃“空气犯规”

在首节比赛刚开打不久,郭艾伦在场边用出色的防守限制黄荣奇,而郭艾伦在手并未触碰到篮球之时,黄荣奇自己运球运丢出界。结果裁判反而是吹罚郭艾伦将球碰出界,从而将球权给判给了四川队,如此判罚自然让郭艾伦无法理解,也是与裁判进行理论示意自己并未碰到球,但裁判并未予以理睬。

CBA再现冤案郭艾伦遭错判伸冤裁判不理会 韩德君吃“空气犯规”

除此之外,在第三节比赛进行过程中,由于辽宁早已经拉开大比分领先优势,因而在四川带娃有汤普森接球杀到篮下,高高跃起要完成一记双手暴扣时,韩德君并未准备硬碰硬去封盖,而是有意停下步伐往旁边躲开。

CBA再现冤案郭艾伦遭错判伸冤裁判不理会 韩德君吃“空气犯规”

只是韩德君主动退让没有任何身体接触,但裁判却吹罚韩德君的犯规,送给汤普森一次加罚打2+1机会。裁判又一次出现如此离谱的错误判罚,也是让韩德君极为无奈,他找裁判理论未果后,只能是伸出大拇指回应。

一场比赛出现如此两次明显的错误判罚,哪怕辽宁依然用一场一边倒的胜利赢球,但无疑还是给CBA的裁判执法再度拉警报。想要打造更加职业与成熟的联赛,裁判业务水平的提升自然也是极为关键一环。

CBA再现冤案郭艾伦遭错判伸冤裁判不理会 韩德君吃“空气犯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