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周二,热火86-124惨败雄鹿,输掉比赛的维特斯赛后大发雷霆,“fxxx 耐心,我要打球,我已经够了。我要耐心等待什么?拜托!我要登场!”

由于这段“慷慨激昂”的登场宣言,维特斯被热火罚了款。因左脚踝伤势,维特斯缺席了一年多时间,本赛季复出后,以替补身份打了5场,场均登场15.4分钟拿到7分2个篮板2.2次助攻。

维特斯自己登不了场就抱怨,想想上赛季他对怀特塞德因上不了场而抱怨的评论,觉得甚是搞笑。

维特斯热火遭罚款 网友:去年你说的话就是笑话

去年常规赛,怀特塞德场均能打25.3分钟,到了季后赛,场均缩减至15.4分钟,对此,怀特塞德颇为不满。这个时候维特斯站出来说:“怀特塞德最好闭嘴,别总是发牢骚,应该提高自己的表现水平去赢得上场时间。他要吸取教训,不要为这种事而到处哭诉。”

说别人言辞凿凿,到自己这就双重标准,维特斯这是为何?正如他自己所言,与其抱怨,不如先去提升自己的表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