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腾讯体育报道,2019年NBA中国赛的对阵双方为洛杉矶湖人队和布鲁克林篮网队,消息将于下周官宣。随后懒熊体育向知情人士确认这一消息。

湖人、篮网参加2019年NBA中国赛,消息将于下周官宣

从2004年NBA中国赛开始,NBA中国赛至今已经举办了12届,共有17支NBA球队曾在NBA中国赛上亮相。湖人队和篮网队此前都参加过中国赛,湖人队参加的是2013年NBA中国赛,而篮网队参加的则是2014年NBA中国赛。

根据企鹅智库发布的《2018中国篮球产业报告》,中国最喜欢篮球的人群在所有体育爱好者中的占比近50%,篮球已成为公认的全民第一运动。此外,2019年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1日-9月15日在中国举行,加上10月10日、10月12日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上演的NBA中国赛,中国球迷今年夏天将迎来一场篮球盛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