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火箭和勇士激战,裁判又抢戏了。无论是哈登被肘击还是小里弗斯痛苦倒地,裁判都选择无视,勇士紧接着完成进攻,拿到了5分。这场比赛激战到加时赛,加时赛哈登和库里对飙三分,杜兰特的救球有出界的嫌疑,但是裁判没有吹罚。哈登的绝命三分上演准绝杀,火箭135比134险胜1分,裁判的多次判罚,还是成为比赛的焦点。

裁判三次抢戏,哈登小里弗斯痛苦倒地遭无视,杜兰特界外救球

保罗和戈登缺席,哈登独自带队对阵四巨头,首节比赛哈登就遭遇重创,他在篮下卡位的时候被卢尼肘击,随后痛苦的倒地,但是裁判没有判罚卢尼的犯规,卢尼继续拿到篮板后,将球打进。哈登很痛苦的倒在地上,而且很长时间没有起身,之后还回到了更衣室治疗,幸好没有大碍,这次裁判的判罚,引起争议。

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场上出现更大的争议,当时小里弗斯篮下的争抢,被贝尔压倒在地,可以看到小里弗斯遭受到了重创,一度躺在地上睁不开眼睛,这时候有勇士队员查看小里弗斯的情况,但是裁判却选择让比赛继续进行,勇士抓住多打少的机会,库里的三分命中,这时候,小里弗斯还躺在地上,不知道裁判的判罚到底是什么依据?

裁判三次抢戏,哈登小里弗斯痛苦倒地遭无视,杜兰特界外救球

火箭球员两次倒地,勇士球员都有犯规的嫌疑,可是裁判的选择都是让勇士继续进攻,这引起火箭的不满。第四节的关键时刻,一次关键球权的判罚,裁判看过录像回放后,判罚火箭进攻24秒违例,而加时赛,也是录像回放后,判罚给勇士球权。

裁判三次抢戏,哈登小里弗斯痛苦倒地遭无视,杜兰特界外救球

裁判三次抢戏,哈登小里弗斯痛苦倒地遭无视,杜兰特界外救球

决胜时刻,火箭的三分十分给力,哈登和小里弗斯连续命中三分,火箭130比128反超2分。杜兰特的两分命中,两队再次打平。暂停后,勇士险些失误,杜兰特界外救球后,库里命中两分,这时候哈登也抗议杜兰特在界外救球,但裁判没有判罚。哈登用自己的三分命中为火箭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可是裁判的判罚,同样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本文来源:【鲁能泰山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