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伦纳德在今年夏天被交易到多伦多猛龙队,马刺用他换来了猛龙主力球员德罗赞,而德罗赞在马刺显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用,倒是伦纳德在猛龙打的风声水起,凸显了一名巨星该有的特质。伦纳德在和马刺分手后,在此期间伦纳德受到了波波维奇的祝福。北京时间1月4日,猛龙做客圣安东尼奥,最终107-125输掉了比赛,这是本赛季首次伦纳德重回圣城,但是显然对于马刺球迷他是不欢迎的。

伦纳德遭马刺球迷臭骂!赛后伦纳德霸气回应!洛瑞:他需要鼓励!

在比赛中,伦纳德受到全场球迷的唏嘘,好多球迷骂伦纳德是球队的“叛徒”,但对于伦纳德来说,马刺对于他是一种特殊的情怀,他的离开相信也是一种无奈。本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伦纳德明显受到球迷的干扰,全场状态下降,不管在进攻效率还是在投篮命中率方面都受到不小的影响。全场在首节比赛马刺就确立了20分的优势。马刺方面德罗赞表现抢眼,创造了生涯的首次三双数据,阿尔德里奇也有着不错的发挥,帮助马刺确定了优势。

伦纳德在马刺期间主动要求交易,而后被交易到猛龙,重新回到圣城,这里没有温情只有球迷的唏嘘甚至谩骂声。要说球迷的唏嘘声对伦纳德没有影响那是不可能的,有一个罚球还因此罚丢,小卡的失误明显增加,以他的性格在场上的呐喊显然不是他该表现出来的,本场比赛的呐喊正证明了这一点。“我很理解他们的做法,但是我不会后悔我主动要求被交易的决定。”伦纳德在采访时回应道。“肯定是会受到影响的,他越是在这种环境下就越需要鼓励。”洛瑞说到。

伦纳德遭马刺球迷臭骂!赛后伦纳德霸气回应!洛瑞:他需要鼓励!

伦纳德遭马刺球迷臭骂!赛后伦纳德霸气回应!洛瑞:他需要鼓励!

本文来源:【马里奥侃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