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一场被安排的NBA圣诞大战要来了。上午9点,卫冕冠军勇士队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战洛杉矶湖人。

对阵双方:湖人vs勇士

188直播:www.tv188.com(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观看)

2018NBA圣诞大战湖人vs勇士直播地址 圣诞大战湖人VS勇士时间

湖人状态波动比较大,近期客场接连输给东部偏弱的队伍——篮网、奇才。由于西部3-8名近期状态都一般,所以湖人即使近期胜率不足50%,也能维持西部前四,但目前湖人已经不容再继续犯错了,因为湖人和西部第八的火箭只有1.5个胜场差,湖人一旦连败三场不出意外会跌出西部前八。上轮主场迎战灰熊,节奏竟然被对手拖着走,全场只出手75次,创造出手次数新低,上轮得分99分也是自12月来湖人最低单场得分。近3战湖人的真实效率为-2.3,排在状态榜第17。

勇士队近期并非一帆风顺,也不乏输给猛龙,爵士这些老对手。即使近期2连中,但过程都很惊险,面对独行侠,快船都是依靠逆转取胜。本场比赛若果拿下,就可以超越丹佛掘金重返西部榜首,一旦输球,也有被雷霆队超越的风险。其实从数据来看我们不难发现,库里、杜兰特、汤普森的场均得分都比去年高,球队场均总得分甚至创造了新高,唯一短板就是勇士得分点比去年少了,奎恩库克也有伤病上轮仍未能出战,好在库里复出后状态恢复得非常快,上轮和杜兰特合砍77分直接带走比赛。近3战勇士的真实效率为10.7,排在状态榜第10。

过去圣诞大战,詹姆斯面对勇士1胜2负,处于一定的劣势。而湖人队和勇士队在阵容磨合方面还有一定的差距,效率和稳定性都不如勇士。本场圣诞大战开出8.5的让分数据,实际上已经是近三场勇士主场让分数据的新低,此前5场让分数据有4场都超过了10分。此役显然是低估勇士了,勇士在圣诞大战完全不会有任何保留,综合实力和状态,追勇士让分主胜更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