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CBA常规赛第22轮辽宁队主场迎战广东队。双方排名积分榜前两位将展开一场龙争虎斗,易建联因伤提前飞回广东检查,将缺席这场榜首之争。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辽宁队VS广东队

交手时间:12月21日19时35分

比赛场馆:沈阳辽宁体育馆

电视转播:CCTV5、辽宁体育、广东体育

直播地址:http://cbs.sports.cctv.com/match.html?id=4410872

双方近况:

辽宁队上轮在主场与青岛队交手,首节哈德森、郭艾伦带领全队下起了三分雨,取得13分的领先优势。之后青岛队不断追赶比分,并在三节结束时反超2分。末节辽宁重点限制青岛小外吉布森,郭艾伦关键上篮打进。最终辽宁124-113击退青岛,收获10连胜。辽宁队目前以17胜4负排名积分榜第2位。

广东队上轮客场挑战浙江队,首节比赛浙江先声夺人以20-16领先。之后两节比赛广东双外援展现威力,一举反超比分并逐渐拉大分差。尽管易建联第二节因伤退场,但并未影响广东队的优势。最后一节苏伟连得6分后,广东领先优势接近20分,浙江换下外援以全华班应战。本以为进入练兵时间的广东过于放松,被浙江打出17-3攻势迫近到5分分差。最后时刻广东打成反击稳住优势,最终广东103-97获胜,以20胜1负继续领跑积分榜。

易建联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过程中因伤退场,之后再未出现在比赛中。据最新消息,易建联目前已经乘飞机返回广东接受检查,他将铁定缺席辽粤大战这样一场重头戏。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71次,辽宁队取得31胜40负。上赛季两队共计交锋6次,常规赛辽宁主客场“双杀”广东,半决赛辽宁总比分4-1淘汰广东。

预计双方先发:

辽宁:高诗岩、郭艾伦、哈德森、李晓旭、韩德君

广东:德莱尼、赵睿、周鹏、任骏飞、苏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