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根据此前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的报道,以及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奇才太阳灰熊接近达成三方交易,奇才得到特雷沃-阿里扎,灰熊得到凯利-乌布雷,太阳得到奥斯汀-里弗斯和两名灰熊的角色球员。三方交易还会包括次轮选秀权,灰熊将2020年次轮选秀权和一个2019年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送至奇才。不过今日消息传出该交易已经泡汤。

灰熊交易闹乌龙怎么回事?灰熊交易闹了什么乌龙详情曝光

对于此次引人注目的三方交易,沃神做了跟进报道。详情为这笔交易中太阳认为他们得到的是狄龙-布鲁克斯,而灰熊要送出的则是马尚-布鲁克斯,双方最终未达一致。消息人士透露,灰熊从未想将狄龙-布鲁克斯放进这笔交易中,但太阳方面想要得到的正是狄龙-布鲁克斯,目前这笔三方交易已经泡汤了。

灰熊交易闹乌龙怎么回事?灰熊交易闹了什么乌龙详情曝光

导致沟通失误的原因是,灰熊和太阳没有在商讨交易方案时进行直接的沟通,而是通过奇才作为三方交易的中间人,在沟通的过程中,奇才只传达了灰熊球员布鲁克斯,但并未明确是马尚还是狄龙。在意识到分歧后,灰熊与太阳最终进行了交谈,灰熊拒绝交易狄龙-布鲁克斯,最终退出三方交易,交易最终失败。

灰熊交易闹乌龙怎么回事?灰熊交易闹了什么乌龙详情曝光

现在灰熊已经退出了三方交易,奇才与太阳要么直接交易,要么寻找新的三方球队。这么一来,湖人和火箭等球队又有了争夺阿里扎的机会。本赛季33岁的阿里扎场均上场34.0分钟,得到9.9分5.6篮板3.3助攻1.46抢断。作为一个顶级的3D球员,阿里扎是一支球队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就拿火箭来说,失去阿里扎之后,可以说是天壤之别,几遍火箭还有其他重要角色球员不在,但是失去阿里扎确实是最大的问题。

灰熊交易闹乌龙怎么回事?灰熊交易闹了什么乌龙详情曝光

作为下家来说,湖人非常希望得到阿里扎,而后者也希望回到故地为总冠军拼搏。但是太阳方面似乎故意刁难湖人,或许是因为两队之间的恩怨太深,太阳狮子大开口,强调湖人必须在筹码中加入球哥或者英格拉姆。但是湖人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交易。作为一个顶级的3D球员,阿里扎出色的防守能力以及无球意识都能够帮助现在的湖人,所以不知道魔术师到底会如何运作得到阿里扎。

值得一提的是在湖人同太阳的事件中,媒体人Vincent Samperio就依葫芦画瓢,拿两个“英格拉姆”调侃了一番湖人,他发推表示:“湖人应该尽快拿英格拉姆去换阿里扎!”但他的配图却是效力于发展联盟的安德烈-英格拉姆,而不是布兰登-英格拉姆。此外,众多NBA球员也发推调侃。爵士球星多诺万-米切尔转发了沃神的推文写道:“真的假的,这都是啥?”米切尔的队友罗伊斯-奥尼尔评论道:“笑哭我了。”森林狼球员卡尔-安东尼-唐斯更新推特写道:“这事你编都编不出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