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6日,已经在西班牙进行康复训练很久的的辽宁男篮后卫赵继伟将返回国内,今日落地辽宁沈阳。赵继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在机场的照片,并且动情配文:“落地沈阳!感慨万千!离是春!归是冬!回想过去又是一年的飘飘荡荡,只是这次多一些不顺!想想这些年自己为篮球的付出和努力!嗯,值得!!!不管篮球怎么对我,我依然热爱!我,回来了!”

赵继伟落地沈阳怎么回事?赵继伟是谁个人资料介绍落地沈阳做什么

赵继伟是在今年夏天红队集训备战亚运会时的一场内部教学赛中受伤的,由于伤势过于严重,他就直接到西班牙进行手术和后期的康复训练。目前赵继伟康复情况非常良好,但是并不会马上回归辽宁男篮参加比赛,据郭士强在昨晚赛后透露,赵继伟回来之后不会马上复出,他将与青年队训练一段时间,具体的回归时间待定。据乐观估计,赵继伟最早将在元旦过后回归辽宁男篮,卫冕冠军终于拥有一个完整的阵容,实现他们的卫冕大计

赵继伟落地沈阳怎么回事?赵继伟是谁个人资料介绍落地沈阳做什么

赵继伟回归后,辽宁男篮终于可以打造自己辽宁版的“死亡五小”阵容,这套阵容的构造是:赵继伟、郭艾伦、哈德森、刘志轩、李晓旭,这一套阵容无论防守效率,还是进攻火力,都不输给本赛季常规赛领头羊广东男篮的“死亡五小”阵容。当然辽宁男篮也不会轻易使出这样的阵容,通常根据对手和场上的实际情况,只在第四节某个时间段使用,它的确是收割比赛胜利的最强阵容之一。

赵继伟落地沈阳怎么回事?赵继伟是谁个人资料介绍落地沈阳做什么

目前CBA常规赛赛已经过了20轮,广东男篮目前收获19胜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独占鳌头,而辽宁男篮目前势头十分旺盛,收获了9连胜,以15胜4负的战绩排在次席。正如著名体育评论员杨毅说言:“CBA本赛季唯有辽宁男篮能与广东男篮一战!”的确从阵容实力、球队底蕴等各方面考量,本赛季粤辽两强应该是总冠军的最强竞争者。目前赵继伟已经伤愈归来,广东男篮最强挑战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