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12月13日CBA一场焦点大战由广厦主场对阵辽宁,这两支球队是去年总决赛的对阵双方,所以说这场比赛可谓是非常的好看,毕竟恩怨就在这里,广厦也想复仇。经过4节比赛后最终辽宁客场以100-95击败了广厦。但是比赛结束后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双方球迷在退场时发生小冲突,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辽宁客场战胜广厦后,疑似主队球迷撒气客队女球迷,引发冲突

据球场球迷称,客队(辽宁)球迷对主场球迷喊“4-0”;

但也有球迷表示,主场球迷和客场球迷有肢体冲突。

根据现场球迷提供的视频片段可以大致知晓,辽宁球迷喊出来了“4比0”分口号,而现场DJ则大声喊到,这是我们的主场!

也有球迷贴出微博图片,说是主队男球迷踢了客队女球迷。到底真相如何,相信会有后续的调查和通报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