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韦德,喜欢NBA的人一定对他很熟悉吧,热火的韦德一直是大家的关注对象,在NBA史上,那些球星名字中,就有一个响亮的“韦德”。在我们多数人的眼中,韦德的生涯第二春已经近在眼前,为什么韦德这个时候突然就要退役了?韦德是遭遇到什么事情了么?看着要退役的韦德,我们只能尊重并且祝福他。

昨日,热火与湖人之间展开了一场较量,这原本普通的比赛由于詹伟二人的最后一战而变得特殊了,最终詹姆斯全场砍下28分9篮板12助攻,韦德则拿到15分10助攻,赛后两人拥抱致意并交换球衣。

岁月不饶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韦德逐渐萌生了退役念头,并在赛季开始前公开宣布自己即将离开。有可能是因为上赛季末段他在骑士队的表现不佳,以及在回归热火后也并不理想的竞技状态,才让韦德提前公布了退役决定。

现在的韦德也没办法,我估计他在内心中也是会有挣扎的,现在的局面就是进退维谷,赛季后直接离开?毕竟话已经说出去了,而且这个退役巡演的流程走得又那么细致,合影留念、交换球衣、该有的步骤一个没落下,不退役这种话还怎么说出口呢?

韦德剩下的比赛不多了,而且就他的即战力而言,比赛质量也都能有所保障的,多看看热火的球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