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马尔卡宁准绝杀公牛险胜雷霆,威少24+17+13+10失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主场114-112险胜雷霆。

首节马尔卡宁、拉文、温德尔-卡特都有得分,亚当斯在本节连续得分,此后乔治也连续得分,拉文连续中投、罚球取分,节末乔治三分也有,公牛34-28领先。第二节罗宾-洛佩兹连续得分、佩恩和马尔卡宁连续三分球,公牛领先了11分。施罗德连续跳投取分,之后乔治和威少也各有得分,但节末拉文中投之后公牛仍领先10分,威少回应快攻得分,半场雷霆62-70落后。

易边再战后乔治和弗格森命中三分追近比分,威少快攻得分之后格兰特又中三分,威少再有快攻得分,雷霆打出一波15-2反超了3分。此后贾巴里-帕克连续得分,弗格森也有连续得分,威少和格兰特各种三分球之后雷霆领先了10分,此后拉文和帕克都有得分,三节过后雷霆91-87领先。

第四节施罗德突破取分之后雷霆领先7分,马尔卡宁、哈里森、拉文和温德尔-卡特连续得分,公牛打出一波14-2,在最后三分钟反超了5分。之后格兰特暴扣得分,威少三分也中,雷霆追平比分,拉文马上回应跳投,威少反击中造成犯规但只有两罚一中,最后1:24雷霆落后1分。暂停之后拉文连攻,施罗德反击上篮反超,最后34秒雷霆领先了1分,但暂停之后贾斯汀-霍勒迪三分也中,给雷霆留下了23秒。雷霆请求暂停之后威少强突上篮得分,但最后4秒马尔卡宁抛投也进,最后4.9秒雷霆落后2分再次请求暂停。最后时刻乔治三分不中,雷霆就此失利。

全场比赛威斯布鲁克24分17篮板13助攻4抢断10失误,亚当斯21分10篮板,乔治19分,格兰特13分,施罗德19分。公牛这边拉文25分7助攻9失误,马尔卡宁24分,贾斯汀-霍勒迪20分,贾巴里-帕克16分,罗宾-洛佩兹11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