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全场的比赛都处于落后状态。马刺队以133-120击败了湖人队并结束了他们的四连胜。双方在过去两天的比赛中湖人赢得了洛胜利。最终,詹姆斯拿下了20分的超级表现来赢得比赛。但事实上,马刺队也有机会获胜,所以今天回归主场比赛,马刺队绝对不希望历史重演。对手完成双杀。今天波波维奇让康宁汉姆成为首发阵容,现在马刺的排名已跌至西部的倒数第二位。如果他们想要挽救这个失败的赛季,他们需要尽快获胜。

马刺逆转湖人,德罗赞一战封神,网友:沃顿跟诸葛维奇比差远了

在半场比赛中,双方的进攻速度非常快。湖人队以7比0的比分开局,但马刺队很快将比分扳平被德罗赞和康宁汉姆。湖人队可以说是第一节。它多点开花,米哈伊柳克也命中了三分球。马刺队在第一节比湖人队落后32-36。在第二节,马刺队跟随湖人的节奏。双方的攻防速度相当快。湖人队在第一节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之后,湖人队造成了很多犯规并造成了杀伤。湖人队迅速打开了分差,但马刺队的鲁迪盖伊也毫不含糊,湖人72-68在半场结束时仍以4分领先马刺队。

马刺逆转湖人,德罗赞一战封神,网友:沃顿跟诸葛维奇比差远了

下半场,库兹马表演开始了。阿尔德里奇立即给予回复。双方的进攻节奏放慢了速度。随着波普的最后一次上篮,湖人队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并进入。第四节,湖人队以99-89领先马刺队。在最后一节,马刺加强了他们的防守。他们迅速将分数缩小到个位数。米尔斯的三次罚球和钱德勒的进攻犯规让比赛陷入悬念,贝尔斯坦和波普投中三分球。在詹姆斯上篮犯规后,他上篮得分,沃顿在领先优势缩小到1分后宣布暂停。

马刺逆转湖人,德罗赞一战封神,网友:沃顿跟诸葛维奇比差远了

马刺队的佩尔特尔连续得分让马刺扳平了比分。在没有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的情况下,马刺队逆风而上直接超越了比分。贝尔坦队的3+1成功和佩尔特尔的得分让马刺队得到了7分的差距。德罗赞的三个回合让马刺队的优势得以扩大11分。主队开始了逆转,而贝尔斯坦几乎用三分球杀死了比赛。马刺队在主场133-120逆转了复仇湖人队。

马刺逆转湖人,德罗赞一战封神,网友:沃顿跟诸葛维奇比差远了

在这场比赛中,湖人的库兹马打得非常好。他和詹姆斯之间的合作也非常默契。詹姆斯在控制比赛时有很多战术选择。这是湖人比马刺更强的地方之一。尽管马刺最近的战绩并不好,但很多球迷认为本赛季注定要失败,波波维奇再也无法继续领跑季后赛,而是从比赛中他们在比赛中的韧性和态度仍然是好的,佩尔特尔和贝尔坦两位成为逆转的奇兵,而德罗赞也有出色的表现,所以马刺队还有机会,赛程还有四分之三的常规赛季。

马刺逆转湖人,德罗赞一战封神,网友:沃顿跟诸葛维奇比差远了

本文来源:【小马狂奔666】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