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CBA第16轮,北京首钢坐镇主场,112比98有惊无险地战胜了时代中国广州,豪取10连胜,目前和辽宁本钢一样12胜4负,辽宁暂列第3名,北京首钢暂列第4名。广州龙狮队中,斯贝茨25分6板,凯尔弗格37分8板3助,张永鹏8分13板,西热力江12分4板4助。北京首钢队中,汉密尔顿18分10板3助,杰克逊25分5板7助,段江鹏高效砍下16分,朱彦西13分2板,翟晓川15分2板,却因为一次违体+一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被罚下后,翟晓川怒不可遏冲向裁判欲讨说法!

翟晓川吃T+违体被驱逐,怒不可遏冲向裁判欲理论恐遭追加处罚!

比赛进入第4节,时代中国广州依靠弗格的进攻依旧没有让比分拉开太多。一次又是弗格持球进攻,这时对位防守的是翟晓川。翟晓川身高比较有优势,防得比较紧。翟晓川有个伸脚动作,由于惯性有些滑倒了,感觉像伸脚绊了弗格。由于此前CBA公司专门发文要求严厉处罚伸脚垫脚等非体育道德行为,裁判也果断判罚翟晓川技术犯规。

翟晓川吃T+违体被驱逐,怒不可遏冲向裁判欲理论恐遭追加处罚!

翟晓川显得比较冤枉,他的意思是自己有些滑倒,并非是故意行为。不过裁判可能认为动作已经出现,可以根据结果进行判罚。由于此前翟晓川已经领到一次违体犯规,一次违体+一次技术犯规,技术台提示裁判,翟晓川被驱逐出场。

翟晓川吃T+违体被驱逐,怒不可遏冲向裁判欲理论恐遭追加处罚!

而被驱逐出场时,翟晓川并未直接离开,而是终于怒不可遏爆发了,冲出几步,欲找刚刚判罚他技术犯规的裁判讨要说法。队友段江鹏和杰克逊赶紧过来把他拦住,甚至连对手广州龙狮的队员西热力江都过来拉翟晓川,还护送他离场。西热力江以前容易冲动,曾经富有激情和热血,现在成熟冷静了,为西热点赞。翟晓川下轮将自动停赛,而翟晓川冲向裁判讨说法的行为,也可能遭追加处罚!

本文来源:【第五才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