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11月29日晚,男篮世预赛中国男篮主场迎战叙利亚,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中国红、蓝队分开一年多后首次合体的比赛。首节比赛中国队就火力全开,打出了31:4的惊人比分,经过4节的比赛后最终以101-52大胜叙利亚队49分。虽然叙利亚队之前的比赛中以41分和38分的劣势败给了新西兰和韩国,但是中国并没有因为对手太弱而松懈,利用这次机会加强红蓝两队的磨合,在比赛当中打出高水准。

4节的比分是:31-4,15-17,32-11,23-20。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由易建联、阿不都沙拉木、周鹏、吴前和郭艾伦担任首发。第一局比分的大幅拉开,也注定了中国男篮的胜势。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主要依靠替补上场的队员主打了较长时间,沈梓捷、赵岩昊也在这一节获得了上场机会,不过因为比分已被大幅拉开,叙利亚队反倒打得比第一节更为放松,得分也有所增加,而中国男篮的外线命中率则有所下降,至上半场结束,双方战至49-23,中国队领先26分。

至第三节结束,中国男篮已是78-32大幅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中国男篮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依然打得较为专注。中国队还是依靠自己的整体性101-52大比分拿下胜利,让我们看到了一支不给对方任何机会的强势的国家队。也让我们期待在下一场与黎巴嫩的比赛中,中国队还能打出这样的高水准!

新的中国男篮世界杯预选赛12人名单:

易建联、郭艾伦、周鹏、胡明轩、吴前、翟晓川、王哲林、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阿不都沙拉木、沈梓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