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金州勇士队在主场116-110战胜了奥兰多魔术队,勇士队球员凯文杜兰特本场比赛砍下了49分。尽管如此,杜兰特对于自己的表现仍然不满意。

杜兰特49分是怎么回事 杜兰特对于自己表现仍不满意

凯文-杜兰特

谈到球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时,杜兰特说道:“我们在比赛的开局阶段得到了很多好的投篮机会,但是我们没能命中那些球。我们第一节仅仅领先魔术队一分,特伦斯-罗斯引领了他们的第二阵容,他命中了很多令人惊讶的投篮,帮助球队拉开了场上的空间。DJ-奥古斯汀和尼古拉-武切维奇的挡拆配合也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出了调整,全队也打得更加努力,就这样拿下了胜利。”

记者问杜兰特,是否在比赛中的某一时刻感觉到了自己和克莱-汤普森将会接管这场比赛。杜兰特回答道:“没有。它只是就这样发生了。我们在第三节开始的时候落后17分,进入第四节的时候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我们已经在联盟中打了很多年了,知道在比赛中领先或是落后时的感觉。对于克莱来说,他出于本能地接管了比赛,他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他是现象级的。”

杜兰特在本场比赛中33投16中砍下49分6篮板9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他已经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合计得到了125分,同时也在防守端为球队做出了很大贡献。因此,记者也问了他再度砍下高分之后的感受如何。

“我仍然投丢了17个球,没能够得到50分。我感觉我投丢了很多应该命中的球,无论是这一场还是上一场。我需要再到训练馆中去练习一下,我感觉我有两三个三分球在出手时的感觉很好,我希望那几个球也能命中。我还可以表现得更好一些,我得到了很多球权,当你有得分能力的时候,你一定也想多得几分。我希望自己能够命中更多的投篮,我认为我的队友们也都是这样想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