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姆斯51+8库兹马15分湖人客场大胜热火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113-97客场胜热火。

首节库兹马和英格拉姆各有上篮得分,詹姆斯之后直接接管比赛,单节砍下19分,湖人26-15领先。节末波普三分命中又造成三罚,湖人34-21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奥利尼克和泰勒-约翰逊各进三分球,但波普再次三分命中,之后又有三罚全中,麦基罚球之后湖人领先18分。怀特塞德、理查德森、麦格鲁德和艾灵顿连续得分,热火只落后7分。但之后钱德勒补篮,詹姆斯连续扣篮得分节末又有突破,半场湖人67-52领先,詹姆斯得到28分。

第三节库兹马连续中投得分,詹姆斯三分也有,之后库兹马再次得分,詹姆斯不断通过中投和罚球取分之后又进三分,湖人92-71领先。节末詹姆斯-约翰逊罚球得分又有三分,热火76-92落后,詹姆斯三节得到42分。第四节约什-理查德森连续篮下得分,之后突破扣篮时被哈特踩掉鞋没有得到吹罚,不满判罚被连续吹罚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之后艾灵顿连续三分球、德里克-琼斯补扣得手,热火96-104落后。之后波普抛投得手,詹姆斯也有罚球,最后2分钟湖人领先11分。之后热火连攻不中,最后43秒詹姆斯再中中投,湖人就此终结比赛悬念。

全场比赛詹姆斯得到51分8篮板,库兹马15分,英格拉姆13分,波普19分,钱德勒2分10篮板。热火这边艾灵顿19分,理查德森17分,麦格鲁德14分,泰勒-约翰逊17分。

本文来源:【OnFire】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