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甜瓜火箭分道扬镳!我没有看错吧,安东尼不是才刚加入火箭不久?火箭队的比赛安东尼目前已经不出战了,安东尼的火箭生涯已结束。火箭队官方宣布即将和安东尼分道扬镳。火箭队不会马上裁掉安东尼,安东尼仍然留在火箭名单中,但是不会再加入球队,火箭将会给他时间让他寻找下家。

安东尼为什么仅打10场便告别休城

今年夏天,安东尼选择加盟火箭,是冲着总冠军而来的。但是,由于安东尼与火箭体系无法融合,火箭队决定把他的角色降到最低,并且不把他当成是球队计划的一部分。火箭方面打算把安东尼的大部分出场时间都分给新秀克拉克。尽管安东尼并不合适火箭,但他在火箭期间表现还是任劳任怨的,正如莫雷所说的,他接受了德安东尼教练安排的一切角色。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声明中表示:“经过多次内部讨论,火箭队最终决定与安东尼分道扬镳。我们正在努力达成协议。安东尼在火箭效力期间表现非常出色。他接受了丹东尼教练所安排的每一个角色。但是,当初我们选择和安东尼签约时所设想的结果如今并没有实现。所以,我们认为,最好还是分手继续向前看,因为其他任何的结果对于他来说都是不公平的。”

甜瓜事件时间轴

11月11日,安东尼在对阵马刺一战并未出战,理由是患有流感,不过在当场比赛中途,有记者爆料安东尼目前正与火箭认真讨论自己的队内角色问题以及双方如何在剩余时间里继续合作。

11月12日,火箭在对阵步行者的赛前特意召开新闻发布会,莫雷和德安东尼澄清甜瓜和球队分手传闻,称后者只是生病。“他跟我们的关系很好,他的态度很好,我们现在是全队有问题,去弄清楚球队的情况是我和教练的责任,我认为安东尼康复后会继续上场打球。”莫雷当时说道。

11月12日,安东尼连续第二场比赛未能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火箭方面给出的说法是甜瓜身体抱恙,但此前的谈话事件引发外界猜测。

11月12日火箭击败步行者,球队攻守两端表现出色,赛后,又有一条消息传来,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从消息人士处得知,火箭将帅坚信安东尼已经打完了火箭生涯最后一战,剧情此时出现反转。

11月12日,据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不会随火箭前往丹佛出战对阵掘金的比赛,双方已经呈现出分手迹象。

11月16日,ESPN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火箭将和安东尼分道扬镳,他们并不会立刻裁掉甜瓜,会给后者留下一些寻找下家的时间。

11月16日,火箭随后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莫雷在声明中确认和甜瓜分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