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11月15日NBA常规赛猛龙对阵活塞,这场比赛有个很有看点的地方,那就是上赛季猛龙无情解雇了教练凯西,给了凯西很大的打击,当时很多球迷都为凯西鸣不平。而这场比赛凯西是作为活塞队的主教练进行比赛的。最终活塞以106-104绝杀猛龙,赛前猛龙还为凯西送上了致敬视频,但是凯西最终带着自己的球员们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猛龙打得是要比活塞出色的,上半场结束猛龙就领先着12分(65-53),第三节活塞也只仅仅追回1分而已,再加上两队的实力差距悬殊,本以为猛龙将大概率的拿下比赛。可让人没想到的是,活塞在最后一节绝地反击,替补表现完全力压对方,加洛韦三分表彪中,斯坦利约翰逊接连得分,帮助球队打出一波高潮,随后雷吉回来接连中投得手将分差渐渐的缩小,在4分半里雷吉左侧突破得手后,活塞已将将比分反超了。

绝杀时刻

活塞队的布洛克在比赛最后的1.2秒压哨抛投成功绝杀了东部老大猛龙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凯西教练被猛龙裁掉之后第一次回到猛龙主场,赢球之后凯西教练也是兴奋地跳了起来,活塞球员格里芬和庄神分别拥抱了凯西。

凯西教练的复仇!活塞绝杀客场擒猛龙

凯西为什么被猛龙解雇

在赛前,凯西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为何被猛龙解雇时,他说:我对任何人没有恶意,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但我能理解。从凯西的话中多少还是能够看出有些不甘,上赛季拿到东部第一的战绩,打破了队史纪录,无缘无故的就被解雇,这种伤害只有凯西能懂。而今天这场比赛,是凯西的最好回应方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消防整治后 电动车如何停放和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