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暖哭了!湖人114-110森林狼,勒布朗赛后一席话太感人

北京时间11月8日,湖人终于在主场赢下了森林狼,虽然只是以114-110的比分,虽然双方都主打进攻,而轻于防守,但是在第四节,湖人率先发难,提高了防守强度,一度拉开了分差,要不是有罗斯的爆发,湖人本可以轻松的拿下胜利。

但是就是有罗斯取下全场最高的31分,湖人最后也是顶住了压力,勒布朗带领球队还是拿下了最后的胜利。

全场比赛勒布朗贡献24分10板9助2盖帽的全能数据,库兹马21分,莺歌20分,麦基16分,球哥3分5板6助,哈特替补贡献21分,森林狼方面罗斯7记三分贡献31分3板5助,巴特勒24分,维金斯19分,唐斯13分9板。

暖哭了!湖人114-110森林狼,勒布朗赛后一席话太感人

赛后勒布朗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本场比赛湖人首秀的钱德勒,钱德勒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连续抢下前场板,为球队的最后胜利奠定了基础。

“他今晚的表现太棒了,我知道他的能量,他能够加盟我们都很高兴,他带来了冠军血统,”勒布朗说道:“我们都看到了他的表现,这正是我们需要,我们需要内线这样的防守者,他不但强硬、而且很聪明,我告诉他:这场比赛的胜利属于你!”

暖哭了!湖人114-110森林狼,勒布朗赛后一席话太感人

能够让联盟第一人如此称赞的人不多,看了比赛的都知道,钱德勒虽然只有2分进账,但是9个篮板,特别是5个前场板,防守唐斯的时候更是让这个联盟有名的中锋打的气闷无比。

勒布朗的话很暖心,对一名刚刚加盟湖人的老将,老詹能够给予这么大的赞扬,也让球迷很是感动,相信钱德勒的发挥也是得力于老詹的鼓劲,能够得到勒布朗如此评价,钱德勒一定也是感动莫名,大家说呢?

本文来源:【琳视角看体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