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主场115-107战胜凯尔特人,取得5连胜保持主场不败。

穆雷48分生涯新高 掘金115-107战胜凯尔特人 比赛精彩回顾

掘金(9-1)五连胜,继续在西部与勇士并驾齐驱。贾马尔-穆雷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8分,他全场投中了5记三分,另外还有5篮板4助攻。加里-哈里斯13分,保罗-米尔萨普10分8个篮板,尼科拉-约基奇8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

凯尔特人(6-4)二连败。凯里-欧文得了3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伦-布朗和艾尔-霍福德各得12分,杰森-塔图姆15分。

穆雷48分生涯新高 掘金115-107战胜凯尔特人 比赛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凯尔特人反客为主,取得10-2的梦幻开局,默里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掘金咬住比分,塔特姆迅速用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首节打完,凯尔特人以34-19领先掘金15分。次节伊始,凯尔特人的进攻出现停滞,掘金趁机打出一波9-0的反攻,尽管欧文在外线依旧手感火热,但仍无法阻挡掘金众将的进攻浪潮,半场战罢,凯尔特人仅以56-54领先掘金2分。

易地再战,掘金将比分扳成61平后,欧文的上篮帮助绿军稳住军心。两队再度战成66平后,欧文优势一记高难度抛投得手。双方你来我往杀得不可开交。3分6秒,比斯利外线飙中三分,随后蒙特-莫里斯,莱尔斯也相继得分,而绿军在3分多钟的时间内运动战仅仅打进1球,掘金趁机打出一波11-2进攻高潮,三节战罢,掘金以86-81领先。最后一节,贾马尔-穆雷爆发,单节砍下19分,他的进攻一直为掘金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最终取得比赛胜利。

穆雷48分生涯新高 掘金115-107战胜凯尔特人 比赛精彩回顾

凯尔特人队首发:欧文、布朗、塔图姆、海沃德、霍福德

掘金队首发:穆雷、哈里斯、克雷格、米尔萨普、约基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魔兽世界》"地心之战"将为龙希尔解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