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4日,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目前开拓者已经三连胜,状态神勇,而湖人目前仍处于磨合阶段,3胜5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三位。根据统计显示,湖人已经连续16场常规赛不敌开拓者了,本场比赛也堪称破冰之旅。最终,凭借麦基末节关键时刻的出色表现,湖人客场114-108力克开拓者。之前湖人对阵开拓者,他们已经连续输给开拓者16场,这是湖人队史对阵同一个对手第二长的连败纪录,只有1957-59两个赛季湖人连续18场输给凯尔特人的纪录比这个长。

湖人终结16连败!詹姆斯也要感谢他

比赛开始,湖人多点开花打出一波小高潮,而开拓者则利用利拉德的连续命中还以颜色,此后麦科勒姆个人连得8分主导一波12-2的进攻高潮,湖人因此被迫暂停。暂停归来,詹姆斯连得5分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3-4高潮还击开拓者,首节比赛结束,湖人28-29落后开拓者。可以看出,湖人目前的天赋以及执行力都在提高,暂停过后迅速形成反击较赛季开始之初也有明显的进步。

湖人终结16连败!詹姆斯也要感谢他

詹姆斯连投带传打出一波13-3进攻高潮迫使开拓者暂停,在暂停过后,麦科勒姆和利拉德联袂打出一波8-0进攻高潮进行回敬,双方你来我往的精彩表现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随后湖人加强防守连续打出一波16-0冲击波,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88-73领先开拓者。

湖人终结16连败!詹姆斯也要感谢他

到了末节前半段,湖人依然保持着高强度的攻防表现,分差也一直在10分以上。但到了本节后半段,球场形势风云突变,湖人末节习惯性萎靡让开拓者抓住了机会。但就在此时,麦基站了出来,他多次奉献火锅以及前场篮板,帮助湖人保有领先优势到比赛结束。虽然麦基在大多数球迷的印象里以搞怪和无厘头著称,但在加盟湖人之后,他对于禁区的保护对于球队而言非常重要,能够帮助湖人完成破冰之旅,詹姆斯也要感谢麦基的精彩表现。

湖人终结16连败!詹姆斯也要感谢他

数据方面,湖人这边:詹姆斯20投9中得到28分6篮板7助攻,麦基8投6中砍下12分9篮板6盖帽,隆多10投8中贡献17分10篮板6助攻,正负值+28全场最高,英格拉姆状态低迷10投3中仅得8分;开拓者方面:利拉德23投10中得到30分4助攻3抢断,麦科勒姆24投13中砍下30分5篮板,努尔基奇14分13篮板。

湖人终结16连败!詹姆斯也要感谢他

本文来源:【东方的小鱼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