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49+14+15!两连胜保罗却尽显疲态,这样的火箭想赢勇士真的太难了

北京时间11月4日火箭客场对阵公牛,本场比赛里火箭也是迎回了自己的当家球星哈登,这也让火箭的进攻有了进一步的保障,毕竟上场比赛只有保罗一个持球进攻强点让火箭显得有些艰难,而这场比赛哈登的复出也是让火箭在进攻有所回暖,但是这场比赛里面对公牛火箭却赢得并不轻松,最终是以96-88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49+14+15!两连胜保罗却尽显疲态,这样的火箭想赢勇士真的太难了

本场比赛火箭在进攻端的手感依旧不是很好,更多的还是依靠哈登的进攻手感,除了他之外发挥最好的就要属安东尼了,这场比赛安东尼也是继续替补上场,但是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安东尼在火箭的体系里也是在慢慢的变好。不过本场比赛里保罗的表现却真的是不尽如意,二连胜的他尽显疲态,虽然是背靠背的第二场,但是前三节不得分却真的是有些尴尬了,最终在第四节找到手感全场只得到了7分,这场比赛里哈登、保罗和安东尼三分联手砍下了49分14篮板15助攻的数据。

49+14+15!两连胜保罗却尽显疲态,这样的火箭想赢勇士真的太难了

虽然在这场比赛火箭的防守可以看出有了一定的进步,尤其是在协防上面还是比较积极的,但是对于外线的防守依旧做得不好,给了公牛太多的外线空间,让公牛在上半场也打出了很好的外线进攻,同时在这个赛季火箭的单兵防守能力也真的是差点。更为关键的是火箭现在在比赛的态度,这场比赛虽然是拿下了胜利,但是却赢得并不轻松,尤其是第四节火箭低迷的状态更是让公牛抓住的机会,这样的火箭显然是真的太轻松大意了。

49+14+15!两连胜保罗却尽显疲态,这样的火箭想赢勇士真的太难了

所以现在的火箭虽然赢得了两连胜,但是现实对于他们来说依旧还是不怎么轻松,他们需要在防守端找到更好的状态,进攻端也要有更多的球员站出来,而不是一味的依靠哈登和保罗这两个人的巨星能力,毕竟这样的做法是真的很难让火箭有多少胜率的。而且在这个赛季火箭的目标依旧是击败勇士去争夺总冠军,但是从火箭现在的状态来看,如果他们的状态不能迅速的找到的话,别说去击败勇士就已经是非常难了,恐怕他们还会面临十分能够进入季后赛的挑战,毕竟无论是篮网也好还是公牛也好,这两支球队都算不上强队,但是火箭在这两场比赛里打得依旧艰难,很多时候都是依靠巨星球来赢下了比赛,所以火箭现在真的应该好好想想,这个赛季想击败勇士真的是太难了。

本文来源:【鱼崖大话篮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