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4日这天,喜欢火箭队的球迷可忙坏了。因为在这一天的上午,有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受到火箭球迷的广泛关注。一场是NBA常规赛,火箭背靠背迎战公牛的比赛,本场比赛哈登伤愈复出,披挂上阵。由于火箭糟糕的开赛战绩,他们迫切的需要这场胜利,避免更尴尬的局面,好在火箭队有惊无险的以96:88战胜了公牛。

12分16板3盖帽3助攻!这表现德帅不用,周琦若在勇士多好

另一场受到球迷们关注的比赛,则是一场NBA发展联盟的比赛,火箭队下属的发展联盟毒蛇队对阵灰熊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喧嚣队。这场比赛之所以受人关注,是因为中国球员周琦被再次下放,将在这场比赛中亮相。此前周琦在火箭队因为伤病一直得不到出场时间,伤好之后也仅仅得到了几十秒的出场时间,贡献了一个扣篮。

12分16板3盖帽3助攻!这表现德帅不用,周琦若在勇士多好

周琦被下放,而比他晚一年进入联盟的德国中锋哈尔滕施泰因则进入了火箭队的轮换阵容,这看起来似乎不是一个好信号。面对这种局面,周琦也只能争取在发展联盟打好,继续等待时机了。今天的这场比赛中,周琦果然不负众望,他10投5中,三分球4投1中,砍下12分16篮板(其中6个前场板)3盖帽3助攻1抢断的全面数据,表现非常出色。

12分16板3盖帽3助攻!这表现德帅不用,周琦若在勇士多好

跟上赛季相比,周琦在争抢和进攻上的积极性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丝毫不惧对抗。看得出来,通过今年夏天的训练和国际大赛,周琦的自信心和技术能力有了显著进步。但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似乎并不太喜欢周琦,选择留下了哈尔滕施泰因,将周琦送到发展联盟。很多人感叹,如果周琦能在勇士那种团队氛围中,肯定能得到更多的机会。

12分16板3盖帽3助攻!这表现德帅不用,周琦若在勇士多好

看看加盟勇士后重获新生的麦基,以及去年和今年大放异彩的落选秀库克、麦金尼等人,难怪人们说勇士的团队不仅能最大化释放球星的能力,还对角色球员有加成作用。只希望周琦不要失去信心,继续稳扎稳打,争取重新回到NBA。

本文来源:【老王大话体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