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3日,火箭对篮网的比赛正在进行中,目前半场结束,火箭终于掀起反扑的高潮,目前半场只落后了5分!

火箭三巨头终于爆发,狂轰46+7+8,第一控卫保罗压哨三分扬眉吐气

第一节比赛,火箭落后7分结束,进入次节他们的防守没有什么改善,最多的时候,火箭41-56已经输到了15分,哈里斯3投3中、勒维尔5投5中,眼看濒临崩盘,关键时刻火箭终于找回了三分手感!

火箭三巨头终于爆发,狂轰46+7+8,第一控卫保罗压哨三分扬眉吐气

戈登终于投进了追身三分,保罗底角后撤步三分命中,火箭瞬间缩小了分差,可他们还是防不住对面,回过头来拉塞尔也是三分命中,安东尼今天防守太差,他一上场,球队就开始丢分了。

火箭三巨头终于爆发,狂轰46+7+8,第一控卫保罗压哨三分扬眉吐气

但火箭最强的地方就是找回了手感,最后时刻他们打出火箭风格的篮球,随着保罗压哨追身三分命中,火箭一波12-5结束第二节,目前只落后5分了。保罗半场狂砍20分8个助攻,安东尼拿下12分,卡皇8中7砍下14+7,火箭三巨头终于发威。

本文来源:【家乡体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