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金州勇士客场揭幕战对阵爵士,最终以124-123击败爵士取得二连胜。而今天这场比赛对于勇士来说真是天堂到地狱他,盐湖城的魔鬼主场还真不是说说而已。爵士今天借助主场球迷的助威声,可谓是大杀四方,在上半场他们就在勇士的头上拿了81分。是的,是81分,这不是全场的比分,也不是三节的比分,而是二节的比分。勇士平均一节要丢掉40分,真的很难以想象这是以攻防兼备著称的勇士交出的成绩单。

当然,今天的爵士也真的不正常,澳大利亚库里,英格尔斯三分怎么扔怎么进,他半场就砍下14分,连卢比奥都能进三分。克劳德也是频繁发炮射进三分,勇士一度在第三节落后16分,可以说今天的爵士真的是火力爆表。换一般的球队在第三节就得被迫缴械投降了,但勇士凭借着坚韧的防守在第四节反超比分,并在终场前两秒钟由爵士旧将杰雷布科补篮得手,只留给爵士0.3秒时间,大势已去。险,今天的比赛只能说很险,勇士赢得太不容易了,而爵士今年还真不能小看,ESPN能把爵士排在西部第四还真不是说说而已。

10分6板+绝杀旧主,库里杜兰特戏份全被抢,而汤神这话爵士最扎心

数据方面汤普森12分,格林14分9板6助攻。杜兰特砍下38分9板7助攻+库里31分8次助攻,两人合力砍下69分。但努力了47分钟。最终他们两人的戏却全被杰雷布科一人抢去了。他今天上场24分钟,5投4中得到10分6篮板,那个绝杀太漂亮了,当球进的时候勇士整个板凳席都沸腾了,伊戈达拉甚至在场边脱衣庆祝来纪念这伟大的一刻。爵士确实是勇士的苦主呀,上赛季他们多次遭到了爵士屠杀,今天能赢一次对于新赛季的自信心是一次大幅的提升。

不过在赛后对于爵士更加扎心的是佛祖汤普森的一句话,真是杀人诛心呀。汤普森在赛后发了一条推特写道:“尤纳斯(杰雷布科),爵士他们今夏还不想要你呢。”这句话简直就是活生生的打脸,在这个夏天爵士无意签下杰雷布科,没想到的是最终却死在他的手中。

本文来源:【巴叔体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