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7日上午10:30分,2018/19赛季NBA季前赛展开一场焦点对决,洛杉矶德比,由湖人在主场对阵同城对手快船,湖人官方宣布,季前赛对阵快船,詹姆斯将轮休,鲍尔继续缺阵,隆多回归首发出战。

沃顿表示鲍尔上周已经接近可以上场打球的状态,但是教练组希望可以给他多几天去适应与调整,理想情况时在当地时间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回归。

直播地址:http://sports.qq.com/kbsweb/game.htm?mid=100000:1472940

双方比赛名单:

湖人队名单:0号库兹马、1号波普、2号鲍尔、3号哈特、4号卡鲁索、6号史蒂芬森、7号麦基、9号隆多、10号米哈伊柳克、11号比斯利、14号英格拉姆、15号瓦格纳、17号邦加、18号贝里二世、19号乔纳森-威廉姆斯、21号威尔、23号詹姆斯、30号杰弗瑞-卡罗尔、40号祖巴茨

快船名单:0-桑韦尔 1-埃文斯 2-亚历山大 4-特奥多西奇 5-哈雷尔 8-加里纳利 9-华莱士 10-罗宾逊 11-布拉德利 12-巴莫特 13-戈塔特 15-莫特利 21-贝弗利 23-路威 30-斯科特 31-德尔加多 33-韦斯利-约翰逊 34-哈里斯 51-马扬诺维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