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雷迪克嘘声原因揭秘,雷迪克个人资料在嘘声里10中10太惊人

雷迪克嘘声

NBA季前赛中国站的比赛在上海开打,76人队对阵独行侠队,虽然丁彦雨航也跟随独行侠队来到了球场,但比较遗憾的他与维茨基都无缘了本场比赛。经过一番较量,76人队最终以120-114战胜了独行侠队,其实独行侠队在上半场都还打得非常不错,但是最后一节两队都只派出了替补阵容,再加上76人队球员JJ·雷迪克的神级发挥。

本场比赛,雷迪克在2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10投10中,其中三分球7投7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但现在的中国球迷依然用嘘声来表达了不满。在今年春节的时候,NBA官方曾放出了一段祝福中国观众的视频,但在视频中雷迪克使用了种族歧视的词语,这直接引起了众多中国球迷的不满。

而这次雷迪克也跟随球队来到了中国参赛,自然就会遭到球迷们的抵制,只要雷迪克一接球,现场的观众就会对他报以嘘声,虽然雷迪克的表现确实比较不错,但球迷们的嘘声并没有停止过,不过让人比较意外的是,后面居然还有人给他鼓起了掌,好在这只是一小部分人。

赛后雷迪克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观众们的嘘声:“这是我一生中收到过最有礼貌的嘘声。我的意思是,他们(中国观众)对你给予嘘声,然后欢呼,像是,‘我们对你很生气,但更欣赏你打球。”在整个采访过程中,雷迪克都嬉皮笑脸的,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此前的言论有多么严重,有一位球迷的评论可谓是一针见血:“虚声给的是雷迪克,掌声给的是篮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