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中国赛上海站76人以120-114击败独行侠,“神射手”JJ-雷迪克替补登场仍保持惊人手感,全场10投10中弹无虚发,其中三分球7投全中,最终砍下28分4次助攻,成为全队的获胜功臣,向中国球迷展示了何为“纯射手”。

JJ-雷迪克在上赛季就是76人外线的尖兵,76人能取得长足进步,不只是因为拥有“双帝”西蒙斯和恩比德,更少不了雷迪克、贝里内利等人在外线的贡献。而在今年季前赛中,雷迪克从替补打起,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的表现,他的投篮实在太准,而他今天也将出色的手感带到了上海,从替补席上挺身而出,弹无虚发,勇不可挡。

一拿球就被嘘!雷迪克:这是我一生中收到的最礼貌的嘘声

雷迪克拜年辱华事件

雷迪克今天在球场一露面就被嘘,比赛中只要拿到球也被嘘,进球的时候被嘘的更厉害。看起来,他年初的“拜年辱华事件”还没过去,中国球迷当时抗议得很厉害,虽然雷迪克数次道歉,并且现在还彻底删除了社交账号,但现在还是有很多嘘他的球迷。不过,雷迪克也真是不手软,在嘘声中硬是打出了7投7中,三分球4中4以100%的效率拿到了19分。

富尔茨今天的手感不佳,76人开局的防守也不理想,以至于很快就落后10分以上,开局基本就靠雷迪克撑着。等到第二节开始追分,雷迪克的火热手感更是锦上添花,在半场结束前2分47秒他在底角接球即投,球进还被犯规,打成一次3+1。这一球已经让雷迪克遭到不少嘘声,而在接下来的回合,他又一次持球突破,刚接球的时候就嘘声四起,等到进球嘘声更大了。或许也是被这些嘘声所激发,雷迪克3分钟时间拿下了9分,效率恐怖。下半场雷迪克没有首发,第三节打了一半才上,他也继续做贡献,抢断了梅杰里后助76人打出快攻反击,4分37秒又一次扔进干拔三分。76人找到手感,进攻打得漂亮,球迷也顾不上光嘘他一个人,看到好球,还是会送出掌声欢呼的。3分18秒,雷迪克再进超远距离三分,当真是投疯了。第三节结束前,雷迪克再飙进三分,硬是让76人领先达到10分,这手感,也让球迷给了他不少欢呼。

一拿球就被嘘!雷迪克:这是我一生中收到的最礼貌的嘘声

雷迪克

第四节76人不上主力了,雷迪克也没再上场。雷迪克本赛季的角色可能会发生一些改变,可能在赛季开始阶段从替补打起,但很显然,无论首发与否,都不会影响他的手感,当然毫无疑问的是,雷迪克绝对配得上首发位置。

赛后,雷迪克并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但据美国记者蒂姆-麦克马洪透露,雷迪克对场上的嘘声谈到了自己的感受。“这是我一生中收到的最礼貌的嘘声。我的意思是,球迷们嘘你,同时(当你进球了)他们也会为你欢呼。这就像是‘我们在生你的气,但我们依旧欣赏你打球的方式。’”雷迪克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