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9月26日下午,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微博宣布,为备战明年在中国本土举办的男篮世界杯,中国红蓝两队正式合并,经过述职、答辩、评估等一系列程序,并经主席办公会审议,中国篮协公布,拟聘任李楠担任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而随后,广东队也宣布,结束了执教中国男篮蓝队的杜峰也将正式回归并担任广东队主教练。至此,中国男篮将正式开启全面备战世界杯的准备。

中国红蓝两队正式合并 李楠将任男篮主帅 12人名单已基本锁定!

其实李楠在男篮主帅位子胜出,也是没有悬念的事情。毕竟他带队在亚运会拿到冠军,提振了球迷太多士气,而且李楠颇受球迷喜爱。反观杜锋的临场指挥,总是欠缺火候,带队在世预赛的战绩也可谓差劲。男篮主帅敲定后,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其实大多位置已经没有了悬念。不出意外,以下12人最有望成为男篮球员。

中国红蓝两队正式合并 李楠将任男篮主帅 12人名单已基本锁定!

随着最终中国主教练的确认,中国男篮最终的12人大名单也会有倾向性地向中国男篮红队倾斜。

内线:周琦、易建联、胡金秋、王哲林;

后卫:郭艾伦、赵继伟、吴前、赵睿;

前锋:阿不都沙拉木、周鹏、李根、丁彦雨航;

其实这份大名单也没有太多可猜测的地方,但值得注意的是,赵继伟一直都伤病缠身,并且经常旧伤复发。如果赵继伟身体没有问题,一定会入选。如果赵继伟因伤错过世界杯,他的位置很大可能会由亚运会决赛中发挥出色的方硕取代。

中国红蓝两队正式合并 李楠将任男篮主帅 12人名单已基本锁定!

各位看主你们是怎么看待这份入选名单的呢?合并后的中国男篮能否成功进军世界杯并获得冠军嗯?不妨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看法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