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开局以后,李月汝篮下强打2分得手,拉脱维亚强突还以颜色。李梦强攻2+1打成,双方你来我往,但由于防守强度都很高,半节比赛过去,双方的比分十分焦灼。但在首节比赛后半段,中国女篮连续得分,打出一波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拉脱维亚被迫暂停。暂停回来以后,中国女篮仅靠罚球得到1分,而拉脱维亚则是连得4分,随着拉脱维亚最后一攻超时。中国女篮以17:10领先拉脱维亚女篮7分,结束第一节比赛。

拿下世界杯开门红,女篮险胜拉脱维亚,基本功令人担忧!

第二节比赛开始,拉脱维亚攻击篮下连得6分,中国女篮则是在对方高强度防守下迟迟没能打开手感。关键时刻,老将邵婷突破冲击篮下造成杀伤,2罚命中打破得分荒。紧接着拉脱维亚出现失误,孙梦然则是分球李梦命中3分。拉脱维亚打出一波高潮,中国女篮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孙梦然抛投为中国队止血,重新稳住阵脚。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十分焦灼。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女篮31:30暂时领先拉脱维亚1分。

拿下世界杯开门红,女篮险胜拉脱维亚,基本功令人担忧!

易边再战,拉脱维亚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而在中国女篮迟迟没能打开局面的情况下,又是老将邵婷搏到罚球机会,2罚中1稳住局面,紧接着外线命中3分。双方打成38平,紧接着中国女篮连得6分,逼迫拉脱维亚请求暂停。随着马雪雅最后一攻不中,在本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双方打成44平。

拿下世界杯开门红,女篮险胜拉脱维亚,基本功令人担忧!

末节决战,邵婷强突篮下为中国队先下2分,但拉脱维亚连得5分还以颜色。这边孙梦然篮下造成杀伤,两罚全中,邵婷也是用招牌的转身拿下2分。双方你来我往,比赛十分激烈。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关键时刻小将韩旭攻防两端均有建树。在本节末段,孙梦然抢到关键进攻篮板,帮助邵婷打中关键2分。拉脱维亚最后一不中,杨力维保护住篮板球,拉脱维亚犯规,杨力维两罚全中。最终中国女篮以64:61战胜拉脱维亚女篮!

拿下世界杯开门红,女篮险胜拉脱维亚,基本功令人担忧!

数据方面

邵婷15分5助攻4篮板王思雨10分4篮板1抢断杨力维10分4助攻3篮板孙梦然8分8篮板3助攻李梦7分李月汝6分4篮板

本文来源:【闹他体育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