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世预赛-中国男篮六人得分上双逆转约旦 吴前17+7 韩德君16分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中国男篮蓝队在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坐镇主场迎战约旦男篮,经过四节鏖战,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88-79逆转约旦男篮,终结世预赛三连败。

技术统计:

中国男篮六人得分上双,吴前17分7篮板,韩德君16分,周鹏14分,胡金秋14分5篮板,胡明轩12分9助攻,任骏飞10分3篮板。

约旦男篮的塔克23分4篮板,达瓦里21分7篮板,阿巴斯16分6篮板。

比赛开始,胡金秋空位中投率先得分。阿巴斯快下回敬两分,达瓦里2+1打成后,约旦队5-2反超中国男篮。随后中国队连续进攻不中,约旦借此机会将比分扩大到11-3。胡金秋补篮得手打破得分荒,阿巴斯高打板再次打成2+1。塔克补篮也有,约旦以16-5领先中国队两位数。暂停回来,周湛东八秒违例,随后两队在罚球线上涨分。任骏飞连拿5分,将比分追至12-21。吴前两罚全中,首节比赛结束,约旦以21-14暂时领先中国男篮。

世预赛-中国男篮六人得分上双逆转约旦 吴前17+7 韩德君16分

次节比赛,中国男篮连续进攻未果,吴前造犯规并两罚全中,达瓦里抛投回敬两分。周鹏高打板得到两分,任骏飞两罚一中后,中国男篮19-23将分差缩小到4分。达瓦里和阿巴斯连得6分,可兰白克关键三分空心入网。然而,于德豪在一次反击快攻中,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竟上篮不中,幸亏随后胡金秋勾手命中,中国男篮以24-29依旧落后5分。暂停回来,塔克补篮打2+1成功,阿尔瓦迪上篮再得两分之后,约旦34-24领先中国十分。周鹏与吴前各两罚全中,半场结束,中国男篮以28-34落后约旦6分。

易边再战,韩德君连得4分,一举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32-34。可约旦这边立马回敬一个6-0的小高潮,打停了中国男篮。经过暂停的调整,周鹏率先命中三分,胡金秋打板再拿两分,中国男篮37-40落后约旦三分。但塔克抓住中国队失误的机会,回敬4分。吴前也不甘示弱,用一记3+1还以颜色。胡明轩两罚命中后,中国男篮将比分追至43-44。虽然塔克很快就回敬两分,可于德豪的长两分以及任骏飞的上篮,帮助蓝队一举将比分反超。但约旦队立马回敬一波11-1,以57-48领先中国男篮。韩德君打板命中,吴前三分也有,随着胡明轩两罚全中后,三节战罢,中国男篮以55-57暂时落后约旦2分。

末节,胡明轩一人连得5分,中国男篮60-57反超比分。韩德君杀入内线再添5分。于德豪抢断后妙传吴前,后者上篮打进。周鹏两罚全中后,中国男篮将比分扩大为69-58。侯赛因打成2+1为约旦止血。周鹏三分再中,阿巴斯防守时领到第五次犯规,被罚离场。亚伯丁连得4分后,约旦将比分追至67-75。随后约旦队通过罚篮再添3分,但胡金秋与周鹏各得两分后,中国男篮依旧以79-70领先对手。达瓦里五犯离场。吴前快下收下两分,侯赛因则用跳投回敬两分。随着韩德君单手隔扣打成2+1,中国男篮以88-76领先约旦12分。随后中国男篮也控制好场上的节奏。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88-79击败约旦男篮。

双方首发:

中国:于德豪、吴前、周鹏、任骏飞、胡金秋

约旦:亚伯丁、阿尔瓦迪、塔克、阿巴斯、达瓦里

本文来源:【中国篮球最前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