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17号下午,李易峰在微博分享出郭艾伦的受伤照,暖心为好兄弟发声并体贴开导他:“大伦纸 好好养伤 里面全是积水啊你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同样面对的质疑和怀疑就越多 没事 善良就好”照片展示了郭艾伦青紫的胳膊肘,看起来令人心疼。

近日,郭艾伦因受伤导致在男篮世预赛上表现低迷而遭到网友的口诛笔伐,当中国篮协公布郭艾伦因伤缺席今晚对阵约旦队的比赛后,大伦纸又再次受到网友的质疑。

180917 郭艾伦因伤缺赛惹争议 李易峰暖心发声力挺好兄弟

与郭艾伦被称为“拇指兄弟”的李易峰在第一时间出来力挺好友,足见兄弟真情。祝大伦纸早日康复,峰仔工作也要一切顺利,注意身体,还要继续为龙骑士善良队打call!

180917 郭艾伦因伤缺赛惹争议 李易峰暖心发声力挺好兄弟

180917 郭艾伦因伤缺赛惹争议 李易峰暖心发声力挺好兄弟

本文来源:【爱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