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翟逸晒英语四级成绩单:光“实战”还是不行

虎扑9月15日讯 翟逸在休赛期由上海队转会至青岛队,今天他在个人社媒上晒出自己的四级成绩单,没有通过四级的他也开始总结起了考试失败的经验。

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及格线一般被认为是425分,考了399分的翟逸在社媒上写道:“竟然没过,看来光“实战”还是不行,考试还是要下功夫花时间。”

翟逸晒英语四级成绩单:光“实战”还是不行

上赛季效力上海队期间,翟逸共出战36场,在场均16.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3.8分1.6篮板1.3助攻。

翟逸个人资料 

翟逸,篮球运动员,效力于上海哔哩哔哩队 。2012-13赛季CBA联赛全明星中场休息期间,现场进行了单项赛决赛,在扣篮大赛决赛中,翟逸以总分92分的成绩夺得冠军。 2017年6月9日,上海男篮发布公告,球队前锋翟逸增补进中国男篮蓝队 。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