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中国蓝队在客场比赛打得异常艰难,常规时间双方77-77战平进入到加时,但在加时赛中国蓝队先取得领先优势的情况下,多次出现不应该的失误,被黎巴嫩把握住机会,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88-92不敌黎巴嫩,客场遭遇了一场失利。

“亚洲第一后卫”——郭艾伦0分0板0抢断——这就是灌篮?

本场比赛4名首发球员表现都还不错,队长周鹏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外加5篮板4助攻,胡金秋贡献两双得到14分12篮板,吴前虽然早早5犯被罚下还是得到了16分,任骏飞也有11分的进账。而和他们有着鲜明对比的,中国蓝队的头牌球员郭艾伦,在上半场出场10分钟的情况,表现惨不忍睹,得到0分0篮板0抢断还有2次失误惨不忍睹的数据!

“亚洲第一后卫”——郭艾伦0分0板0抢断——这就是灌篮?

在亚洲比赛都没能打出好的表现,难道他的亚洲第一后卫位置要不保了?郭艾伦在对阵黎巴嫩的比赛中表现失常其实郭艾伦本场比赛表现失常,很多球迷在赛前就预料到了,因为他在上赛季帮助辽宁队夺得总冠军后,就一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更的精力是放在娱乐节目当中,在今年夏天,郭艾伦都很少把时间放在篮球上,他更热衷于参加各类节目,做他最想做的网红!如最近很火的一档《这就是灌篮》节目中,郭艾伦就和多名娱乐明星一起玩得很投入,郭艾伦在今年夏天参加这么多娱乐节目,怎么可能会保持好的状态?也正因为这样,主教练杜锋并没有让郭艾伦首发上场,而是选择让他打替补,希望能尽快的找回状态。

“亚洲第一后卫”——郭艾伦0分0板0抢断——这就是灌篮?

郭艾伦今年夏天更多的精力放在娱乐节目上但郭艾伦明显是辜负了杜锋的期待,在上半场,杜锋让郭艾伦上场10分钟,但可以明显看出郭艾伦还停留在《这就是灌篮》的节目里面没走出来,不仅有2次投篮都没有命中,其中还出现了两次致命的失误送对手快攻机会。而最让球迷失望的,无疑是上半场临结束时,当时双方战成36平,郭艾伦获得了2次罚球的机会,但他这两次罚球也都是以打铁而告终,若是能进一个,或许最终结果也不一样了。也正是因为看到郭艾伦表现实在是难堪大任,主教练杜锋在下半场的比赛再也没有让郭艾伦再上场了,哪怕后面吴前,于德豪,可兰白克都是分别被罚下,后卫已经无人可用的情况,杜锋也不敢让郭艾伦上场。下半场杜锋都不敢把郭艾伦派上场原本这是一场郭艾伦最好证明自己的机会,在去年夏天,郭艾伦带领中国蓝队获得亚洲杯第5名的成绩,他也从此登上了亚洲第一后卫的宝座,不过很多西亚球迷并不认可郭艾伦就是亚洲第一后卫,尤其是黎巴嫩的球迷认为他们当家后卫阿拉基才是目前亚洲第一后卫。

“亚洲第一后卫”——郭艾伦0分0板0抢断——这就是灌篮?

不过遗憾的是阿拉基因伤这场比赛没有上场,但郭艾伦面对阿拉基的替补们,却遭到黎巴嫩替补后卫的完爆,这样一来恐怕郭艾伦的亚洲第一后卫头衔更是不被西亚球迷给认可了。郭艾伦面对阿拉基的替补都被打爆不过对于郭艾伦来说,亚洲第一后卫地位不保并不是什么大事,毕竟这只是一个噱头而已,而他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回状态,因为后面不仅有主场对阵约旦的比赛,打完国家队比赛后,郭艾伦还要远赴欧洲去打欧冠比赛,打完欧冠后马上又要来泰国打亚冠的比赛,若是在后面这些比赛中,郭艾伦还不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的话,那就真的会耽误辽宁队下赛季的卫冕大计了,因为辽宁队的主力控卫赵继伟受伤,他在辽宁队的担子要更重些。

“亚洲第一后卫”——郭艾伦0分0板0抢断——这就是灌篮?

本文来源:【盛海东写的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