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曝科比复出BIG3 其实只是传闻 科比公司澄清:绝不可能发生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近日关于科比-布莱恩特加盟BIG3联盟的越演越热,BIG3联盟的创立者之一杰夫-克维南兹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有可靠消息源声称,科比明年会加盟BIG3联盟。不过,科比公司首席营销官莫里-卡特便澄清了这一消息。

针对科比明年将参加BIG3联盟比赛的传闻,科比公司的首席市场官莫里-卡特直接否认:“绝对不可能。”

此前,包括BIG3联盟的另一位创始人Ice Cube,该联盟的球员斯蒂芬-杰克逊和阿伦-艾弗森等人,都曾公开希望科比加入这个联盟。

Ice Cube一直在试图游说科比参加big3:“如果科比参加那就太美妙了。”

斯蒂芬-杰克逊也在一个采访中表示,要是科比参加了一定会统治big3,他还对科比说:“我们需要你,真的需要你。”

事实上,除了科比加盟BIG3联盟的流言外,当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决定加盟湖人队之后,还有传闻说科比会复出并联手詹姆斯一个赛季,不过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否认了这个传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