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018斯杯:男篮红队81比69克罗地亚,丁彦雨航17分,疑似受伤下场

本场比赛在深圳宝安体育中心进行,虽然不是周末,但是到场的观众还不少!

男篮红队派出双塔阵营,由丁彦雨航、孙铭徽、刘志轩三人,搭配周琦和王哲林内线双塔,组成男篮红队最强阵营。

开场后,孙铭徽打得相当活跃,屡次突破得手;王哲林单吃内心,也得心应手;周琦进攻欲望不强烈啊!

不过,本场比赛输赢不重要,重要是让丁彦雨航融入比赛,毕竟小丁在美国时主要是养伤,已经久疏战阵。首节小丁获得10分,一节比赛的得分就超过了上一场比赛的得分了。

首节剩5分钟时,阿布都沙拉木换下王哲林,然而,阿布都沙拉木似乎没有准备好,上来就是三次犯规;然后,不得不下场,换上俞长栋。

首节,男篮红队22比19克罗地亚。

第二节,哨子一样的紧,比赛断断续续,球员身体一接触,基本都响哨。

赵睿一上场,就展现三分能力,连续一个撤步三分球,点燃全场观众的激情。

第二节结束,丁彦雨航拿到15分,三分球5投3中,一扫上一场的阴霾。

第二节,男篮红队45比43克罗地亚。

2018斯杯:男篮红队81比69克罗地亚,丁彦雨航17分,疑似受伤下场

从半场看,虽然比分没有拉开,但是男篮红队略占优势;特别是丁彦雨航、孙铭徽的表现,实在太厉害了。

男篮红队(上半场数据):方硕3分,刘志轩3分,俞长栋5分,丁彦雨航15分,王哲林4分,周琦1分4篮板,孙铭徽8分。

第三节,克罗地亚加强了进攻强度,并主动找男篮红队的身体对抗,因此一度领先男篮蓝队。

赵睿突入篮下造了犯规,但是赵睿不满意判罚,指着头说对方打人了,应该是技犯。可是,赵睿对裁判很不满意挥臂却吃T!之后,赵睿进攻欲望被点燃,连续打进两个三分球。

第三节,男篮红队65比55克罗地亚,这一节男篮蓝队终于把比分扩大到10分。

第四节,周琦送出了全场第四个帽,之后,丁彦雨航快速突击,走步了;但随后,小丁下蹲,好像右膝关节受伤了,真令人担忧!丁彦雨航下场后,队医紧急为其敷上冰袋。

男篮蓝队不能再伤了!希望晚上传来好消息吧!

全场比分男篮红队81比69克罗地亚!

男篮红队(全场数据):方硕3分,刘志轩3分,俞长栋5分,丁彦雨航17分,王哲林8分8篮板,孙铭徽8分4助攻,周琦6分8篮板4封盖,阿布都沙拉木13分5篮板,赵睿18分4篮板3助攻。

本文来源:【飞在蓝天画紫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