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TMZ网站报道,一名女子向警察局报案称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在一家夜店里对他动粗,而且该女子有视频为证。

能不能爷们点?哈登对女子动粗 女子爬上房顶取下被哈登扔飞的手机

据那名女子表示,上周末,她在一家夜店参加派对,当时哈登也在场,而且哈登的一名随从陷入一场打斗。当那名女子用手机录像时,她被哈登看到了,哈登随后抓住那名女子的手腕,并夺走了她的手机,然后往夜店的天花板上扔。

那名女子称哈登当时要求她删掉录下来的视频,而且哈登还说他知道那名女子会把拍下来的录像卖给TMZ。

她还透露,当她的手机被哈登扔到屋顶上之后,哈登的一名随从提出用200美金买下那名女子的手机。那名女子收了这200美金,她还说哈登后来又给了她300美金。

等到冲突结束之后,那名女子爬上房顶并取下自己的手机,当时那台手机仍在录视频。之后,那名女子前往医院并治疗手腕伤势。

据当地警方表示,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之中,而且哈登的名字出现在警局的报告里,但是他目前并没有被视为嫌疑犯。

  延伸阅读:恭喜夜店小王子!哈登获得球员工会MVP

NBA球员工会今天公布了2017-18赛季的MVP奖项得主,火箭球员詹姆斯-哈登力压詹皇荣膺这一奖项。

2017-18赛季常规赛阶段,哈登不管是个人表现还是球队战绩都傲视群雄,他也因此在MVP竞赛榜上一骑绝尘,在官网的排行榜上,哈登曾经连续11期占据榜首的位置,并一直延续到赛季结束。哈登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场均得到30.43分、5.4个篮板和8.75次助攻。不过即便如此,很多人在谈论MVP人选的时候仍然有所保留,认为詹姆斯是一个强力的竞争者。

恭喜夜店小王子!哈登获得球员工会MVP

哈登获得球员工会MVP

支持勒布朗-詹姆斯的人则认为,无论是赛季总得分还是总助攻甚至是总篮板都是詹姆斯占优,包括命中率方面。常规赛詹姆斯出场82场全勤,哈登出场72场,总得分詹姆斯2251分领先哈登2191分。助攻詹姆斯747领先哈登630,命中率詹姆斯更是有54.2%,哈登只有44.9%。

NBA球员工会的MVP奖项和NBA联盟的MVP奖项是两码子事,NBA联盟的MVP奖项更具影响力。NBA年度颁奖典礼是NBA联盟从2016-2017赛季开始设立的。按照以往惯例,NBA各大奖项都是在每年的季后赛期间公布,但是从2017年开始统一在6月底举办颁奖礼并且正式公布。NBA退役球员、现役球员、管理层人员教练以及各界名流都会出席NBA颁奖大典。2018年的NBA颁奖大典将于北京时间6月2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巴克-汉格举办。

以下是球员工会本赛季各奖项得主:

MVP:哈登

人民冠军奖:勒布朗-詹姆斯

最佳新人王:米切尔

最时尚球员奖:韦斯布鲁克

球鞋冠军奖:塔克

最受尊敬奖:卡特

关键先生奖:利拉德

最佳X因素奖:路威

最难防守球员奖:哈登

锁匠奖:戈贝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