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5日消息: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奥多姆险遭枪击!此消息一出立即在网络上掀起了不小的风浪,随后也有了解到奥多姆并无大碍,同时也知道了这事的前因后果,只是真相有点出乎意料,到底怎么回事,下面一起看看。

奥多姆险遭枪击 奥多姆枪击详细过程曝光 奥多姆这样回应

奥多姆险遭枪击怎么回事

奥多姆险遭枪击是怎么回事呢?据外媒报道,前不久,奥多姆与好友到纽约皇后区的猫头鹰餐厅聚餐,期间,奥多姆及其好友与另外一伙人起了争执,并且,对方有一人突然拔枪,往餐厅打了好几枪,但好在,枪口并没有冲向人群,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而奥多姆在此过程中没有做出任何不当行为。

奥多姆险遭枪击 奥多姆枪击详细过程曝光 奥多姆这样回应

奥多姆的照片

另有目击者表示,奥多姆等人正准备离开餐厅时,和对面一行人发生了口角。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双方发生了激烈的言语争论。而另外一名在场者声称,与奥多姆发生冲突的一群人中的一位,突然拿出手枪连续开枪。而当地警方也在寻找开枪者。

在此事发生后,奥多姆的粉丝朋友都很担心,立马私信什么的,对此,奥多姆也予以了回应,他表示“我想让我球迷知道的是我没事。谢谢你们给我发的消息,我会尽量回复你们的。我只是想告诉大家真相,我当时只是在案发现场附近,并未以任何方式卷入其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