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莱昂纳德去哪终落幕!不情不愿的伦纳德伤心欲绝的德罗赞互换东家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马刺同意用科怀-伦纳德和丹尼-格林交易得到德马尔-德罗赞、雅各布-珀尔特尔和一个2019年的受保护首轮签(1-20顺位保护),至此,莱昂纳德与马刺持续了大半年的闹剧终于落下帷幕。

莱昂纳德去哪终落幕!不情不愿的伦纳德伤心欲绝的德罗赞互换东家

但是交易双方主角似乎都不满意,首先莱昂纳德这边表态:无意为猛龙效力,另外2019年将加盟湖人。猛龙要说服伦纳德长期留队,将会非常艰难。德罗赞这边,则是很伤心,因为在夏季联赛期间,管理层还告诉他,不会交易他,然而才过了几天自己就被交易了。随后德罗赞也连续发了三条推特:被告知的是一回事,结果是另外一回事,无法相信他们。这项运动中毫无忠诚可言,什么东西都得不到,还要把你很快卖出去;很快,你们就会明白的;请勿打扰。

莱昂纳德去哪终落幕!不情不愿的伦纳德伤心欲绝的德罗赞互换东家

要知道,德罗赞有抑郁症的,这几年在猛龙也算开心,这下突然被送走希望他心理状态不要受太大影响。

那么本次交易对两支球队有何影响呢?

莱昂纳德去哪终落幕!不情不愿的伦纳德伤心欲绝的德罗赞互换东家

首先马刺这边交易来德罗赞肯定是继续保持自己的竞争力。没错,德罗赞的加盟,再加上波波维奇的执教和整个马刺的纪律性,整体性,至少可以让马刺在竞争愈发激烈的西部打入季后赛。但是要想达到昔日水平还要后续操作。

猛龙这边,很可能要完全重建了,因为德罗赞和洛瑞关系很好,而且在德罗赞被交易以后他还跟洛瑞进行了沟通,另外莱昂纳德很难跟猛龙续约,莱昂纳德不是乔治,他的背后是他舅舅的团队。因此,猛龙也可能拿莱昂纳德再次交易,彻底重建。

本文来源:【侃球FM】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