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黑姚明希伯特退役,詹姆斯的苦主前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宣告结束篮球生涯。

黑姚明希伯特退役

黑姚明希伯特退役,詹姆斯的苦主前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宣告结束篮球生涯。近日,现年31岁素有黑姚明之称的希伯特要退役的消息引发关注。

据有关媒体报道称,希伯特对于当今的NBA并不是很关注,对于小托马斯加盟丹佛掘金的消息他也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希伯特曾经为湖人队效力过,如今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也加盟湖人。在被问及是否有意重返湖人与勒布朗联手时,希伯特表示:“勒布朗加盟洛杉矶当然是好事。我希望他一切都好。但我对自己的现状也感到满意。”

黑姚明希伯特退役,詹姆斯的苦主前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宣告结束篮球生涯。

黑姚明希伯特退役

接着希伯特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我已经离开职业篮球,是时候向前看了。”

据了解,希伯特因其技术特点跟姚明极为相似,因此在选秀前曾被称为“黑姚明”。希伯特现年31岁,于2008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17顺位被选中而进入联盟。希伯特在NBA效力了9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0分6.3个篮板1.3次助攻1.7次盖帽。他曾经分别于2011-12赛季以及2013-14赛季入选了全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希伯特的篮球生涯巅峰是在印第安纳步行者度过的。而在当时他也让勒布朗和热火队吃到不少苦头。在2012-13赛季东部决赛,希伯特面对热火可以大杀四方,场均贡献17分10个篮板,战至抢七大战才遗憾落败。

不管希伯特的未来在哪里,我们都衷心祝愿这位“黑姚明”能够一帆分顺。

黑姚明希伯特退役,詹姆斯的苦主前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宣告结束篮球生涯。

黑姚明希伯特退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