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紫金王朝迎来复兴!詹姆斯加盟湖人队!

北京时间7月2日,大家都在关注的詹姆斯去向终于有了眉目,詹姆斯和湖人队达成了一份4年1.54亿美元的口头协议。休赛期和詹姆斯传出绯闻的有76人,火箭,湖人,选择盟湖人,某种意义上是一种豪赌。他离开了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的骑士,来到了一支过去五年都在“鱼腩”行列的重建球队。当然詹姆斯完全有实力使湖人变成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现在湖人队有了詹姆斯的加盟相信还会有巨星加盟,湖人的引援不会就此停止。

紫金王朝迎来复兴!詹姆斯加盟湖人队!

让我们回到6年前,那个时候的湖人当家球星是科比,在那个赛季科比跟腱断裂,宣告着科比彻底告别巅峰期,从那以后湖人队就远离了季后赛变成鱼腩球队,在此期间湖人告别紫金王朝彻底陨落,但在今年的休赛季湖人队迎来了复兴的机会,自由市场多位球员变成自由球员,这是湖人队最后的机会,乔治,伦纳德,詹姆斯都是湖人追逐的对象,现在湖人球迷迎来了春天詹姆斯的加盟彻底让湖人走向总冠军行列,要知道上次湖人进总决赛纳什在8年前,现在詹姆斯的到来我们有理由相信詹姆斯再次把湖人队带到总决赛!

紫金王朝迎来复兴!詹姆斯加盟湖人队!

紫金王朝已经到来,湖人队迎来复兴了吗?

本文来源:【妙嘴话体育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