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8日,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5轮在深圳龙岗的大运体育馆进行,中国红队对阵韩国队。经过4节的较量,中国男篮最终以74-82不敌韩国队,这也是中国男篮世预赛以来的第2场败战,目前中国男篮和韩国男篮在世预赛前5场的战绩都是3胜2负。为勇士征战夏季联赛的阿不都沙拉木本场比赛拿到全队最高的15分加10篮板,韩国的规划球员拉特利夫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11篮板。

中国蓝队数据:阿不都沙拉木15分10篮板,赵睿11分3篮板,赵继伟13分,王哲林9分,刘志轩8分,俞长栋7分。

韩国队数据:拉特利夫25分11板3助,许雄16分2板,李贞贤10分5板5助,李承铉10分8板,李大成9分2板2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